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北京蕾士悦医疗美容——一家专做眼鼻整形的专科医院

http://www.jknews.cn  2018-06-02 08:49:4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医美行业高速发展的当下,许多网红、脸盲囧象屡见不鲜,更是在某些国家出现了佳丽选举千人一面的尴尬。再加上危整形事件频频发生,因眼鼻整形失败而毁容的案例不在少数,如今大大小小参差不齐的整形美容机构,看似大同小异,实则塑美技术天壤之别。美容整形乱象丛生,选择正规眼鼻专科医院才是保障美丽的基础。

琳琅满目的医美机构林林总总,技术上的创新和安全性的保障在提高求美者认可度的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北京蕾士悦眼鼻中心成立20多年来,始终秉承以个性化创造美丽,用安全性赢得信赖的原则,做眼鼻坚持自然化个性化的整形理念,冷静分析客人实际情况,制定专属打造方案,拥有了如微创免拆线双眼皮、眼角放大术等极受网友认可的无痕系列项目,而以结构性隆鼻为代表的综合鼻整形术式,更是将美人弧、海鸥线的美学理念深入到每一项手术中,打造让每一位客人都满意的专属美丽。

月均百例的成功眼鼻整形基础积淀,20年打造了中国微整形无以伦比的成功整形案例库,多年临床实践积累,安全可靠。得到众多求美者的拥趸。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一直对蕾士悦整体的服务环境、服务质量、眼鼻整形技术及标准化的医疗管理水平给予着高度评价。

蕾士悦眼鼻手术中心李海兵院长介绍道,“我最怕的就是顾客告诉我就想要某某明星的眼睛、鼻子!”李院坦言,“但我最不担心的就是得罪顾客,遇到这样的顾客我会直接打击,毫不手软。性格直率的蕾士悦眼鼻手术中心专家始终相信,只要站在顾客的立场为效果负责,一旦顾客看到比其预期更好的效果时,求美者对你只有感激和理解。这就是蕾士悦眼鼻手术中心专家一直倡导的个性化”“安全性理念。

蕾士悦眼鼻专科医院自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二十个发展年头,专注整形美容事业二十年,蕾士悦眼鼻手术中心也会迎来下一个发展、创新的十年、二十年,为此,蕾士悦将继续坚持专业、专注整形美容事业,引领眼鼻手术以及五官整形美容新风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