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厦门华美医疗美容与适美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创隐形正畸新局面

http://www.jknews.cn  2019-09-04 09:34:0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年8月30日上午9:00,厦门华美医疗美容与适美乐签约仪式在厦门华美医疗美容机构隆重举行,厦门华美医疗美容运营总监郑建伟先生,牙领科技区域销售总经理秦旭先生,第四军医大正畸科主任,段银钟段教授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与现场求美者共同见证了适美乐不重启、高效、安全矫正的黑科技。
 
△  段银钟教授
 
    厦门华美医疗美容和适美乐达成战略合作,这表示双方正式强强联合,即将共同为广大求美者带来质量最优、产品最好、服务最好的隐形矫正体验。
 
△  适美乐&华美医疗美容签约仪式

整合行业资源,实现强强联合

    厦门华美医疗美容用真诚服务每一位求美者,适美乐致力于用“不重启”和“根骨分析”两大矫正黑科技,为用户带来安全、高效的隐形矫正,双方为用户服务的目标高度一致。适美乐为厦门华美医疗美容提供高科技隐形矫治器和技术,厦门华美医疗美容的医生为用户提供先进的牙齿矫正体验,双方通过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共享,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刷新隐形矫正行业新体验。

    厦门华美医疗美容医疗美容作为华美美容集团的第40城连锁,不仅是华东区总部,更被业界称为8848整形殿堂。厦门华美拥有集团医师达200余位。其中在职医师20余位,副主任医师4位。并且严格按照卫生部规定布局、作业,为求美者的蝶变之路保驾护航。华美始终秉承“做一例手术,树一个口碑,交一个朋友”的宗旨,真诚服务每一个求美者。

    牙领科技作为为口腔门诊提供端到端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的集团公司,拥有强大医学研究中心,由数位全球知名正畸专家领衔,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其研发生产的适美乐隐形正畸产品,实现了微米监控预防重启,更快变美;根骨关系,有效规避矫正风险;为医生和用户提供了真正的数字化矫治方案,受到齿科医生及用户的欢迎。
 
两大矫正黑科技,矫治更加安全、高效

 
    微米数据监控预防重启技术,辅助医生掌控矫治全过程,应用智能算法做到不重启。当矫正误差出现时,通过纠错矫正器及时纠偏,从而避免重启的发生。目前隐形矫正行业的重启率已经达到60%,微米监控技术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一难题。华美医疗美容的用户通过适美乐隐形牙套,就可以享受到不重启的矫正体验。

547d6a0b8255b5665164c40d416a65e

    “适美乐根骨分析系统RAS”能准确分析颜面、颅颌面等多维度位置关系。精准分析牙根排列情况、牙周情况、牙槽骨厚度、牙根与牙槽骨之间的位置关系,还能完成气道及颞下颌关节检查,有效解决根尖外露、牙根暴露、牙根外露等问题,为医生的诊断提供更为有利的矫正依据,让用户矫正安全得到全面保障。对于治疗复杂病例更有帮助,是医生和牙齿隐形矫正人群共同的福音。

    适美乐是一款更适合中国人的高端隐形矫正品牌。针对中国人口腔牙槽骨普遍偏短、偏窄,牙齿拥挤等情况,应用不重启和根骨分析系统RAS技术,当患者需要扩弓时,根骨关系技术可以保障牙齿在安全的牙槽骨边界内移动;当患者需要拔牙时,微米监控可以避免牙齿移动距离长引发的重启问题。

 
    未来,适美乐正畸研究中心和厦门华美医疗美容正畸中心将进一步深化在隐形矫治数字化临床治疗、医技服务以及专业培训等方面的全面合作,不断提升牙齿矫治过程的精准控制和舒适体验,全新升级门诊数字化服务水平,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隐形矫治技术发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