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2019易经培训机构 由易学大师祖海老师《祖海文化》在北京举行

http://www.jknews.cn  2019-10-10 14:27:5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人们文化自信,增强人们民族精神。由中国天津周易协会理事、企业战略管理顾问、著名命理及易经风水专家、现担任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周易风水顾问,多家教育企业周易风水研修班知名主讲导师。祖海文化创始人祖海老师主讲的《祖海文化》系列课程,于2019年10月8日至9日期间在北京如火如荼地开展。

  在多年的易学实践当中,先后为、地产开发、工业园区等多家企业和个人进行姓名设计、命理咨询和风水策划,实现了许多企业和个人的腾飞。

  祖海老师擅长易学领域:为企业及个人调理财运风水、催财旺财,帮助个人解决婚姻问题、化解健康、增运旺运,为企业及个人难点破局解决等。

  祖海老师有着丰富的易经八卦知识和培训授课经验,是一位专注研究易学命理及风水的复合型易学专家。近几年,祖海老师亲自授课培训易学研修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将易学知识及风水之道在最短的时间内传授。

  会议上,祖海老师着重讲述了中华传统文化尤其是《易经》文化的内涵与继承发扬的重要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强调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作为中国易学界“乾坤易数”践行者,道教元皇派传承人,祖海先生广泛接触社会各界易学人士,推陈出新,革故鼎新。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有机统一、紧密结合,有利于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应时代新需要,响应时代新号召。

  课堂上老师5分钟教会大家新型数字八字排盘及批解八字技巧,即使是没有易学基础的人们也能轻松学会!更多详情咨询hufu98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