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曝光植发价格陷阱?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植发怎么样

http://www.jknews.cn  2018-05-08 15:18:2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曝光植发价格陷阱?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植发怎么样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生活压力大,以及饮食生活习惯的改变,脱发已成为社会普遍问题,据统计,目前我国大约有30%的中青年存在脱发和秃顶问题,尤其在一线城市,脱发人群只高不低,脱发已经不是男人的专利,女性脱发的困扰也是十有八九。

 

 

因为相比传统中药、保健品、偏方等生发手段,植发以其效果更快、不易复发等优势广受青睐。    决定要植发,却在选择上迷了路,满大街的植发门诊、植发科室,甚至美容院都做起了植发;而发友赵先生更是一脸迷惑,走访咨询了好多植发门诊、连锁机构还有医院,最大的困扰就是,同样的植发技术,同样单位的毛囊,为啥每家收取的价格差距却很大? 

植发成了众多中重度脱发者的首选,越来越多脱发关注植发价格,那么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作为公立植发医院的代表,其价格如何呢?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植发专家支招:切忌一味贪图便宜,忽略术后效果    对于广大发友在植发价格上的疑问,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植发专家温馨提示:单位毛囊价格其实这是很多发友的一个价格误区,虽然植发技术的名字一样,都是FUE植发,但是实际操作过程中却大有学问,毛囊提取、分离、种植的技术优劣,操刀医生的水平等等,都会影响到植发的价格,费用、效果都不可能相提并论,

另外要特别注意谎报毛囊移植数量的陷阱,实际移植1800单位,却按照2500单位收费的植发机构也大有存在。  看准手术医生的实力是植发成败关键    除了不可盲从低价之外,广大发友更需谨记,手术医生的水平是植发成败的关键,试想一个拥有十年的临床经验的植发专家,跟一个刚入行的植发技师相比,在技术、费用、效果方面都无法一概而论。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不要盲从盲信过度包装的医生,宣传上说的专家很厉害,实际给你做手术的却是另一个人,这样的植发机构一定要谨慎选择。总之,广大发友在选择植发医院时,考虑价格的同时,也要手术水平考虑是否能达到预期效果,多个方面考虑后再选择。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