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误会门”悬念广告爆红 99%的人不懂益生菌?

http://www.jknews.cn  2015-09-17 10:18:48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     近日,刊发在报纸上的一则消息引发了普遍关注与讨论。报纸上,一整版的内容只赫然写了“对不起,你误会我了”几个大字,让人不禁有做错事的人道歉的错觉。仔细看看下方的三幅海报内容,则是三个误解的诠释,通过诙谐有趣的方式,分别列出了“我不只是一种细菌,我是一类细菌”,“我不只是在肠道,口腔和全身都有我的身影”,“口腔无菌是不可能的,打败有害菌才能有好口气”,略有医学背景的人,一看便知主角是“益生菌”。

        不过这倒是给我们提了个醒,电视广告里总说的益生菌,我们是不是真的足够了解它。毕竟,这是我们每个人身体里的一部分,正确对待这个细菌族群,对我们健康大有裨益。如果不是专业研究领域,我们中的大多数应该或多或少都对益生菌存在误解。

        那么,问题来了,益生菌到底是个什么鬼?简单的说,对你身体健康有益的细菌都是益生菌。生活中有悠久食用历史的酸牛奶、泡菜等都含有益生菌。看,人类在很早之前已经意识到并且和益生菌“做朋友”了。既然这么多的食物里都有益生菌,那它可不能是单枪匹马的一种细菌。当人体适当补充益生菌时,人就会处于健康的状态,但是一旦体内菌群失去平衡,益生菌占下风的话,口臭、腹泻、过敏、胃口不佳、疲倦、免疫力低等一系列病症就会随之而来,人体的健康就会亮起红灯。

        正如这次“误会门”广告里讲的,益生菌是可以存在在肠道及全身的,特别是容易忽视的口腔。而口腔是消化道的起始端,保护好口腔健康,是保护好我们身体的第一道屏障。而在备受关注的一系列口腔问题中,口臭往往会被排开在外,恰恰口臭也是都市人普遍面临的也是一直未被解决的口腔问题了。

        “好大一口气”“没好气的说”“气呼呼的”“争口气”这些常用汉语就能看出人类对于“口气”这件事还是很在意的。试想一下,哪个爱人愿意和口气”逼人”的另一半亲近,哪个老板愿意听口气“特别”的员工的侃侃而谈,就连家里的宠物狗都会对口气“吓人”的主人敬而远之呢。

        想要解决口气问题,保持口气清新,交给益生菌就对了。不同于简单的用人工合成的香精掩盖、遮挡口气的伎俩,益生菌清新口气确实有两把刷子。益生菌(及其衍生物)作用于口腔,能够与口腔中的有害菌如具核梭杆菌、伴放线放线杆菌等口腔异味菌,产生凝集作用。在刷牙的同时,祛除口腔中的异味菌,从根本上解决口气问题。长期使用含益生菌及其衍生物的牙膏刷牙,还能保障口腔的健康。那么,能够解决口气问题的都有哪些益生菌呢?这与大家理解的活菌才有效的盲区会有一些出入。权威专家证实,不但活的益生菌有效,灭活的益生菌及其衍生物具备同样的功效。如副干酪乳杆菌正是这一类益生菌的典型代表。它为口腔健康做着“义工”,在祛除口腔中异味菌的同时,能够保持口腔的菌群平衡,让口腔“长治久安”,持久清新、健康。

        至于通过什么途径在口腔添入益生菌,最简单方便,让人每天都记得住的途径无非是增加了益生菌的牙膏,在刷牙的同时一举两得。

        对益生菌的“误会”并不可怕,时髦的话叫“不明觉厉”,但是每一个对健康、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人,都应该来了解并善用我们身体里的这群“小卫士”,都来为这些“迷你英雄”们点个赞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