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无菌存储,即拿即用,老板超级消毒柜开启智能消毒全民潮流

http://www.jknews.cn  2019-09-05 16:48:0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说到厨房烦恼,很多人都会为碗碟的收纳和存储问题而头疼,尤其是使用传统碗篮的家庭,会遇到很多尴尬瞬间。比如每次打开碗篮用碗的时候,都要再冲洗一下才敢使用;碗篮的架子不能灵活调整,找不到合适的空间容纳奶瓶、耳杯、砧板等物品。

甚至,打开柜门的那一瞬间,还会有到处乱窜的蟑螂在迎接我们。其实,潮湿、不完全封闭的碗篮环境不仅会招来蟑螂,还容易滋生细菌。据相关研究,将潮湿的碗碟放进碗篮,会为20种致癌物、18种促癌物、56种致癌突变物提供培养皿,给我们的健康饮食生活埋下隐患。

未标题-1

22

(使用碗篮的尴尬瞬间)

 

老板消毒柜无菌存储,解决餐具收纳烦恼

碗篮在存储和收纳方面的缺陷,是显而易见的。作为碗篮的替代品和升级品,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消毒柜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欢迎。来自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4-2018年,我国消毒柜行业市场零售额一直保持平稳增长,更多家庭愿意为健康生活消费。

与碗篮相比,消毒柜在容纳灵活性、存储环境、功能多样性等方面呈现出让碗篮“望尘莫及”的优越性。许多重视品质和创新的消毒柜品牌,都能得到消费者信赖。比如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研发的超级消毒柜,就以百变空间、超强杀菌、即拿即用等优秀的综合特质,长期占据销量排行榜前列。

(老板超级消毒柜)

 

老板超级消毒柜在杀菌上注重全面、高效,采用的臭氧动态循环杀菌+紫外线动态反射杀菌两大技术,可实现360°无死角高效杀菌,给予餐具最全面的保护。在杀菌结束之后,它会利用动态循环烘干技术自动除湿,烘干餐具,实现空气循环净化。使用消毒柜,我们可以规避碗篮存储容易因为潮湿、不透风等原因导致餐具二次滋生细菌,危害健康的风险。

(老板超级消毒柜极速灭菌)

 

由于碗篮没有足够的密闭性,所以很容易被蟑螂等昆虫侵入,留下细菌。针对令人冒冷汗的“小强”,老板超级消毒柜通过合金导轨和敞篷式开门的细节设计,使柜门和柜体完美贴合,抽拉更顺畅,完全密闭的空间,让虫蚁无门可入。

(老板超级消毒柜拥有百变空间)

 

在空间方面,不同于传统碗篮固定的存储方式,老板超级消毒柜拥有双层大容量,碗篮可以灵活调整,奶瓶、高脚杯、鱼盘等异形餐具都可以随心放置。因此,即使有大量餐具也不用担心消毒柜会变得拥挤,更不用担心餐具找不到合适的位置摆放。

 

买一台消毒柜,是对家人最贴心的保护

虽然消毒柜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刚需品,但依然有一部分人坚持认为购买消毒柜没有必要,觉得即使没有消毒柜也能吃得很健康。其实,很多时候,消毒柜的作用是防患于未然,不让病菌有机可乘。

比如在潮湿的梅雨季节,病菌会成倍的增长,餐具也容易发霉,那么消毒柜就可以阻止病菌通过餐具侵入我们的身体;在春天和秋天这两个流感频发的季节,消毒柜可以筑起第一道防护墙,防止我们病从口入,从而降低感染病菌的风险和生病的机率;如果家里来客人了,餐前餐后都需要对餐具进行消毒,消毒柜比开水更高效的杀菌能力可以更全面防止病菌传染,守护全家健康。

对于有老人、小孩、孕妇等抵抗能力较弱的人群的家庭来说,购置一台消毒柜是最贴心的保护和照顾。

主KV

(无菌存储,即拿即用)

 

享受健康生活,消毒柜是不可替代的刚需品。如果你家里还没有安装消毒柜,但是却有买一台的打算,可以参加老板电器发起的#无菌存储,即拿即用#微博话题,转发评论微博,就有机会免费获得老板超级消毒柜。

为了家人的健康,享受更美好的厨房生活,一起加入老板电器的“消毒碗柜全民潮流行动”,参加微博话题互动,赢取福利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