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家人感染幽门螺杆菌,会传染给孩子吗?

http://www.jknews.cn  2020-03-16 13:19:59    编辑:admin

曾经看过这样一篇报道,奶奶感染幽门螺杆菌,咀嚼喂食给刚2岁的宝宝,结果导致孩子胃溃疡、胃出血。这个新闻曾令很多人恐慌,有很多妈妈紧张:“我的家人也有幽门螺杆菌感染,会不会传染给孩子呢?感染了幽门螺杆菌还能不能抱孩子、亲孩子?”我们一起来探究下这个问题。

抱抱亲亲孩子会传染吗?

幽门螺杆菌的主要传播途径中包含口口传播,可能会通过唾液等途径进行病菌的传播,但简单的肢体接触是不会传染的。一旦有家人感染了幽门螺杆菌,建议要注意个人卫生并尽快进行规范治疗。

感染幽门螺杆菌会有什么后果?

部分孩子感染了幽门螺杆菌并没有症状,有症状的孩子主要表现为胃窦炎。******的十二指肠溃疡和胃溃疡可能幽门螺杆菌感染有关,在孩子中虽不常见,但也有发生。

感染幽门螺杆菌如何治疗?

一般14岁以下儿童不建议常规筛查幽门螺杆菌,但出现胃部疾病同时检测Hp超标,就要及时进行规范治疗。常见的根除方法有四联疗法,使用抗生素杀死Hp,但可能会出现常见的如过敏、胃肠道受损、肝功能受损等副作用,若一次没有完全根除,还需进行二次治疗,并会产生耐药性隐患,有很多家长一提到抗生素色变也是出于上述原因。

近年来随着海洋活性物质研究的进一步深入,越来越多的海洋生物活性物质被证明具有优良的抗菌、抗病毒功效,其中从褐藻中提取的岩藻多糖对幽门螺旋杆菌具有独特的抑制作用。

岩藻多糖是一种从海藻中提取出的天然活性多糖,可食用,无任何毒害。其作用机制是岩藻多糖可以与幽门螺杆菌表面含有的供体蛋白进行特异性结合,从而抑制幽门螺杆菌与胃黏膜的黏附。同时岩藻多糖能够保护胃黏膜,减轻幽门螺杆菌引起的胃炎症状。

强大的企业背景

青岛明月海藻集团,专注海藻活性物质的高值研究与开发几十年,是国内首家获批岩藻多糖食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拥有多项岩藻多糖专利技术,已建成年产10吨的岩藻多糖生产线,所生产的岩藻多糖风味口感更佳,岩藻多糖含量(纯度)更高,可广泛应用于功能食品、保健食品等多个领域。


岩藻多糖粉末直接食用,清除幽门螺杆菌效果并不理想,所以明月集团研发出“清幽乐”岩藻多糖植物饮品,它是一款功能性饮品,呈液态,可每天早上空腹饮用1瓶,饮用后液体到达胃部,会铺满整个胃壁,更利于岩藻多糖将幽门螺杆菌包裹吸附并排出体外。这款产品适用于3岁以上幽门螺杆菌超标人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