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疗效最快的感冒药让您夏季更健康

http://www.jknews.cn  2015-07-28 20:05:12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如今海边露营可不是新鲜事儿,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自主规划行程,旅行休闲的目的也从景点观光转向深度体验,全家露营,有大人有小孩,要吃好喝好玩好,在露营场地和装备选择中一定要做好准备,那到底怎么选择呢?

  1、选择人少但治安好的海边露营地

  游泳晒太阳沙滩踢球……本来安排好的项目却被熙熙攘攘的人群给破坏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家长们要提前做好准备,选择那些人少安静的海边,才能让家人享受轻松休闲时光。当然,治安要好是前提。

  2、海边扎营原则不能忘

  听着海浪声入睡是很好的体验,但千万不可将帐篷扎在离海水太近的地方。询问当地人涨潮的时间和安全海滩的位置,将帐篷扎在安全警戒线之外;帐篷门不要迎着风向;远离一切火源,包括篝火、燃着的烤炉、蜡烛等,因为帐篷是易燃品。

  3、服装:防水防晒很重要

  去海边,自然少不了戏水和晒太阳!在服装选择上,要把握防水防晒的原则。搭配建议如下:遮阳帽+太阳眼镜+速干T恤+皮肤衣+速干短裤+溯溪鞋,再带一件厚的冲锋衣,海边的夜晚可是相当冷呢!

  4、带上零食和小药箱有备无患

  出门在外很有可能不能按时用餐,因此家长要多备孩子喜欢吃的营养小食品,以备不时之需。建议携带小药箱,装入各种常用药品,比如感冒药、腹泻药、抗过敏的外用及内服药、双氧水、棉签、驱蚊剂、创可贴等,旅途中如出现感冒症状可服用金字招牌感冒药——感康,最好是在饭后半小时服用,成人每次服用量1片,每日服用两次,能迅速缓解感冒症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