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提高免疫力护航开学季 康业尚膳守卫健康迎接新学期

http://www.jknews.cn  2020-04-13 13:27:4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春暖花开之际,随着疫情防控的推进,许多地区陆陆续续发布了初中高中以及各省高校的开学通知,给原本还在无尽等待中的学生和家长带来了新学期的曙光。经过了长达三个月的“史上最长”假期,学生们终于要回归校园,重新开启来之不易的新学期。
    随着开学季的来临,学生在校的安全成为了家长最关心的问题,随着学校陆续准备开学,尤其是大学校园,学生们来自各省各市,疫情的防控工作更是要做到严格的把关。学校无论是进校园测温、教室戴口罩到隔一米座位用餐,每一步都要求确保万无一失。许多家长会产生疑问:开学后是否需要佩戴口罩?浙江省在第42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教室保持适当通风的条件下,学生可以不戴口罩上课,也可以自行戴口罩。经过长达三个月的居家隔离生活后再次回归校园,学生们的健康保障也是每个人最为重视的问题。
    学校人群聚集,难免会有呼吸道疾病的传播,因此除了加强校园内的防控措施,让学生更快的融入并适应校园环境,个人免疫力的提高也十分关键。如今市场上主打“提高免疫力”的产品众多,面对学生们不断增加的学业压力,生活中离不开营养的补充,如何从中挑选最适合、最有效、最安全的保健品总是会让家长们陷入困扰。

    在大健康时代的新力量号召下,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5年磨一剑,秉持初心,研发出了斯蒂芬牌伊力勉胶囊和海参茶油胶囊。两款产品均获得了国家保健食品批文和国家发明专利“双层保鲜仓”技术,锁住鲜活营养。采用高端动物型营养滋补,更接近人体特性,更贴合人体需求,珍贵的原材料——羊胎盘和海参,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营养成分,能够有效提高免疫力,为即将开学的学生打好免疫力基础。樱花灿烂、玉兰芬芳的日子,期待在即将到来的开学季与你们再次相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