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金恪健康自测法 新技能get!

http://www.jknews.cn  2015-07-14 10:27:34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现代人深知健康的重要,但也常忽略健康的重要,繁忙琐碎的工作和生活占满了人们的生活,很多人抽不出时间来思考自己是否真的健康,也鲜有人会去做定期体检,而且家庭医生在国内尚未普遍,于是只要身体没有出现强烈的抗议症状,一般人们是不会将多余的精力放在健康上的。所以,现代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亚健康状态,却也很少知道问题的真正所在。

 
金恪生命汇的医师告诉我们,日常的简单测试可以快速知晓身体发出的讯息,了解身体的状况,及时作出补救,从而提升个人的幸福感。
 
让客户获得健康的身心,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是金恪生命汇建立的初衷。
 
金恪生命汇的医师让客户通过以下几个简单的自测方式来快速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不仅省时,也非常省金,且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
 
一.钙、镁缺乏
 
易做梦,易惊醒,记忆力下降,情绪难以控制,尿频,头痛,磨牙,抽筋,肌肉不自主抽动,腰酸背痛,月经6疼痛,易骨折,不明原因疼痛,唠叨,身材矮小,尿床,心悸。
 
二.铁与叶酸缺乏
 
打哈欠,记忆力下降,注意力、学习力差,手脚冰冷、易麻,胸闷,喘大气,脸色苍白,指甲变形,脚跟易龟裂,昏昏沉沉、易困,怀孕呕吐,易生缺陷儿,舌头肿大,失眠,动作迟钝!
 
三.蛋白质缺乏
 
怕冷,肌肉松弛,胸部下垂,孕妇水肿,易长皱纹,影响发育,抵抗力下降、易感冒,疲劳,生殖能力降低,贫血,易衰老,掉头发,指甲分叉、断裂,伤口不易愈合。
 
四.纤维素缺乏
 
便秘、痔疮,憩室症,大肠癌,屁臭,易得结石症,暗疮,青春痘,静脉瘤,肥胖,胆固醇提高,肠粘连。
 
五.鱼油缺乏
 
老人痴呆,记忆力下降,脂溶性维生素不易贮存,皮肤干燥,视力减退,怕冷,关节炎,心血管疾病上升,哺乳奶汁下降。
 
自测的方法不仅限于以上五种,金恪生命汇可为客户提供一套系统的自测方式,并在了解每一个客户的实际情况后,针对性地补充一些适合客户的自测方法,让客户更容易抓住身体发出的讯息,及时获得治疗。
 
金恪生命汇是金恪投资控股集团医疗健康产业板块的下属品牌,还可根据客户的身体状况、工作强度、饮食习惯等制定出最科学的膳食搭配方案,让均衡的饮食成就健康的体魄。
 
投资健康,比投资世界上任何的项目都来得有价值,拥有健康的体魄方能去创造更多的财富和梦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