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格力研制“猎手”空气净化器 可灭杀新冠病毒

http://www.jknews.cn  2020-04-21 14:52:53    编辑:admin

当前,各地复工复产正在有序进行,格力“猎手”空气净化器近日在口腔专科医院正式投入使用,为医务人员提供安全保障,为社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口腔诊疗在医治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水雾、飞沫和气溶胶,对于医护人员及患者存在巨大安全威胁。

格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研发出“猎手”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灭杀空气中的新冠病毒,积极助理口腔专科医院复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女士表示:“我们希望这个产品能够为我们医护人员带来一份安康,同时,这个净化器将会在未来为我们的学校等一些公共场所让更多的人在防御病情的环境当中能够安全,可以对他们的健康起到保护的作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