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给力!格力携专灭新冠病毒利器驰援武汉

http://www.jknews.cn  2020-03-24 18:24:07    编辑:admin

3月21日上午,格力电器向武汉市定点医院捐赠杀灭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交接仪式在武汉市经信局举行。在武汉市政府、市经信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等领导的现场见证下,格力电器向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捐赠杀灭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共计60台,以自主研发的核心科技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捐赠交接仪式现场)

捐赠交接仪式现场,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发来视频寄语:“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格力电器急武汉人之急,用两个月的时间研发出了可以杀灭新型冠状病毒的空气净化器。今天我们将自主开发的空气净化器送到武汉一线,希望这个产品能够为全力救治病人的医护人员带来一份安康,希望它能成为守护他们的‘避风港’”。

(图为捐赠现场播放董明珠寄语视频)

杀灭99%新冠病毒  核心科技守护“前沿战地”

武汉是此次疫情防控的核心区,也是打赢这场全民战争的关键所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和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更是此次抗疫的“前沿阵地”。格力将历时两个月研发出的杀灭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优先全速运往武汉,第一时间捐赠给这两大定点医院,以核心科技为一线医护人员健康保驾护航、为武汉早日取得全胜提供科技助力。

据了解,格力此次捐赠的空气净化器KXJFA300-A01已通过武汉定点收治医院实地测试和权威实验室检测,1小时能有效杀灭99%以上的新冠病毒,杀灭99.99%的冠状病毒。

(图为格力杀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宣传海报)

相关研究表明,病毒会依靠气溶胶或颗粒物等载体进行传播,而医院正是气溶胶传播的“高风险场所”。该款格力空气净化器搭载的CKER病毒净化系统能够有效去除密闭空间内的气溶胶和颗粒物,以此阻断病毒传播。

据湖北格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覃昱介绍,CKER病毒净化系统运用格力自主研发的CEP等离子体恒效净化技术、H13级别强效过滤网、基于目标值的表面温度控制技术对病毒进行杀、滤、消三重净化。CEP技术通过运用高压等离子体技术,它的发生极能够产生等离子体,分别破坏细菌、病毒的细胞壁、蛋白质,收集极能对细菌、病毒残骸进行收集处理;单次过滤效率可达99.95%的H13级别强效过滤网可有效过滤拦截新型冠状病毒;应用智能控温系统的基于目标值的表面温度控制技术能够使整个滤网表面均匀且持续维持在56℃以上高温,从而达到杀灭新型冠状病毒的目的。

据权威实验室检测,在60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