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生命力借“米杀战略”强势挺进一二级市场

http://www.jknews.cn  2015-04-16 13:02:18  未知  编辑:郑锟谟

     4月13日,万众瞩目的生命力之夜在杭州西湖璀璨绽放,获得圆满成功。云南一心堂、湖南益丰、湖南老百姓等三大上市医药连锁,五十多家重量级媒体,一千六百多位嘉宾齐聚一堂,纵论大健康产业,共享生命力之夜,现场生命力黄埔学员的震撼表演给在场所有嘉宾留下深刻的印象。

QQ截图20150416091007

  (图:锐意进取、坚不可摧的生命力团队)

  由渠道商表示,黄埔学员展现出生命力不畏困苦、相互扶持、勇往直前的精神,有这样的精神,还有什么可以阻挡生命力跨越发展的脚步?更加坚定了与生命力合作的决心。

  在4月12日,生命力对外发布了“渐进并轨”路径下的“米杀战略”,在与消费者沟通的“最后一米”的关键位置,生命力将以强势的品牌扩张、强大的内容输出为抓手,给予医药连锁空前的利润空间和激励政策,与渠道商并肩转型,以带动膳补剂行业走出一条“渐进、并轨、共赢”的进化之路。

  战略一经发布就赢得连锁大佬的广泛认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与生命力达成战略合作,云南一心堂、湖南益丰、湖南老百姓等三大上市医药连锁、19家省级药店联盟的核心代表、来自全国的知名医药工业和连锁药店的同仁助阵生命力新战略的发布。

QQ截图20150416091007

  (图:生命力董事长陈良超讲解“米杀战略”)

  据了解,生命力“米杀战略”主要包括核心五条。

  第一条,品牌扩张持续发力。自2014年起,生命力就动作频频,加强品牌建设。澳洲上市、签约李湘一家作为代言人、斥资8000万元独家冠名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强化品牌背书。《带着爸妈去旅行》结束之后,生命力再度携手江西卫视收视王牌节目《金牌调解》,以强势的广告投放,持续扩张品牌力。

  第二条,内容中心支持,一键转发。生命力拥有专职、专业、专家级的内容输出中心,免费提供适合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内容输出给药店,帮助医药连锁更好地管理会员,提升会员粘性,挖掘会员消费潜力,从而最终扩大药店的终端销售。而在这过程中,生命力只提供服务,绝不直接接触医药连锁的会员。

  第三条,更大的利润空间。在同样的品牌投入力度下,生命力为合作伙伴提供更高的盈利空间。

  第四条,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服务力支持。以“金牌店长训练营”、“活力动销”、“文化营销”等,帮助渠道终端直接拉升销量。

  第五条,立意真诚、不可复制、力度空前的商务政策,邀请合作伙伴旅游以及更多的附加服务。

  这意味着,生命力“米杀战略”所倡导的膳补业进化之路,既不是抛弃连锁渠道直接面对消费者的“去连锁化”道路,也不是贸然突进移动电商的“直接B2C”道路,而是一条线下渠道渐进、线上线下并轨、与经销商和消费者共赢的道路。

  据透露,目前包括三大医药连锁上市公司在内的全国各地医药连锁渠道正积极与生命力接洽,生命力正强势挺进一二级市场,成为新的产业领导品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