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下沉冷敷贴市场 永葆堂医疗器械进军“周边”领域

http://www.jknews.cn  2019-05-10 09:29:4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4月12日,由永葆堂医疗器械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经济开发区拉开了序幕,湖北、河南、安徽、江西等地的200多名医疗器械经销商参与了此次发布会,见证了永葆堂医疗器新产品的亮相,公司总经理杨媛女士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为大会作了精彩致辞。

发言中,杨媛女士高度总结了永葆堂医疗器械的发展历程,她说到:“过去,永葆堂医疗器械一直经营现代化医疗器械用具,在国内外市场上都赢得了不错的声誉,永葆堂医疗器械一度跻身国际医疗器械品牌前列,但这样的策略也让一些消费者认为永葆堂医疗器械不够‘亲近’,为了转变这一印象,公司团队决定开辟‘便民’市场,给消费者带来更符合使用习惯的产品。”

(永葆堂医疗器械门头)

随后,永葆堂医疗器械研发团队负责人蒋总对新产品进行了一一介绍,其中,冷敷贴这款特色产品备受蒋总“关照”,对其研发情况的功效都做了详细介绍。蒋总介绍到:“为了进入冷敷贴市场,永葆堂医疗器械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通过市场调研,我们了解到中老年消费者目前接触较多的还是冷敷贴等常规产品,对一些电子技术产品的接受度不如新生代消费者,因此,永葆堂医疗器械研发人员走访了多个医学院校教授,开发出这款冷敷贴。”

“但我们也不希望,这款冷敷贴只是一款常规性产品。”蒋总说到,“为了保持冷敷贴能够在常规性和搭配性上都能有所表现,这款冷敷贴被设计成为两用模式,既能当做一般产品使用,又能搭配永葆堂医疗器械生产的按摩理疗器使用,因此这款冷敷贴有着‘磁疗’的特性,突破了原有应用场景。”

(永葆堂医疗器械冷敷贴)

现场有知情人士表示,永葆堂医疗器械本就在颈椎牵引器、雾化洗鼻器、康复仪等产品上有着较高专业度,并借此在市场中屹立多年,如果进军冷敷贴市场一旦成功,永葆堂医疗器械的地位将更加牢不可破,而今天其在发布会上展现出的专业性,不禁让人对永葆堂医疗器械的未来充满期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