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云南无敌制药决胜市场的关键

http://www.jknews.cn  2019-07-29 16:29:3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制药行业一直是快速发展、富有活力的领域,对于医药企业来说,拥有系列明星产品,可以率先在市场竞争中获得发展优势。云南无敌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无敌制药”)就是一个拥有外用无敌膏、无敌药酒、无敌丹胶囊、无敌止痛搽剂系列知名药品的企业。

云南无敌制药决胜市场的关键

在中药理念被越来越多人认可的大环境下,中药药品在市场上的地位得到显著提升。在消费规模的带动下,中药企业纷纷入局,加剧了市场的竞争态势。但是,归根结底,药品实力才是中药企业真正决胜的关键。云南无敌制药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早在1993年便已成立,其系列药品历史悠久,在现代化的管理运营中,继续发挥着世代传承的治骨疗效,在社会中形成了良好的信誉。

云南无敌制药的系列药品即可单独使用,又可搭配使用,在遵循古方古法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化GMP创新,在不断的临床验证中,受到了很多腰突骨病患者的认同。由于在治骨疗效上成果卓著,无敌治骨疗法不但是中华老字号、国家准字号,更成功申报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云南无敌制药决胜市场的关键

使用云南无敌制药系列药品的患者曾这样说道,“在使用当天即可感受到病变部位的酸胀、疼痛会有减轻,而且伴随发热的情况。”其实,这是由于在药力的促进下,病变部位血液循环加快、炎症消退所致。

在我国企业进行现代化管理的快轨后,低下的生产水平已经无法满足云南无敌制药的发展需求。在这种新形势下,云南无敌制药积极引进战略投资,在保持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建立严密的生产管理体系和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使企业在自动化生产水平的加持下,产能实现大幅提升。改造成功后,云南无敌制药依托云药集团平台,通过医院处方、OTC、第三终端和平台销售渠道,将产品推向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

云南无敌制药在人力资源的引进中同样不遗余力,通过与多所高校签订人才战略,逐步使企业由低学历、劳动密集型向科技创新的现代化企业转变,为无敌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于云南无敌制药来说,无敌系列产品在数代无敌传人的改进完善中,为世人留下了解决风湿骨病的宝贵财富。在这个基础上,云南无敌制药在保持当前药品治疗优势的前提下,将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成为百姓广泛信赖、疗效确切的标杆企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