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大健康产业政策驱动下的养生酒市场 古岭神浸泡酒助力健康中国

http://www.jknews.cn  2019-08-31 10:02:5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为实现全民健康,国家于2016年颁布了大健康产业政策,近日又出台了《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相关文件,在政策支持与人民需求的驱动下,中国健康产业市场前景广阔。近年来,各大酒企也纷纷进军养生酒行业,据统计,养生酒行业正以30%的年增长率迅猛发展,未来四年,养生酒市场规模将达500亿元。

    目前市面上的养生酒,大体可分为萃取酒与浸泡酒两大类。萃取酒是借鉴中药萃取技术,采用不锈钢容器、离心机等科技设备,将药材中的单一成分定向萃取出来,再与高粱酒融合过滤所生产出来的养生酒。萃取酒的生产效率高,生产周期短,但营养成分相对单一。


微信图片_20190828182847

     浸泡酒是采用中国传统浸泡工艺,将动植物药材放入基酒中,使用陶缸进行浸泡所酿造而出的养生酒。陶缸特有的透气性及富含的多种金属离子,使得它具有氧化作用和吸附作用,可将酒中含有的醛等物质氧化,并吸附掉酒中的异杂味,提升出酒品质。使用这种方式生产的养生酒可以在不破坏药材纤维的情况下,最大程度析出药材中的有效成分,酿造出来的养生酒营养丰富。但浸泡酒的生产成本较高,目前仍坚持采用传统浸泡工艺的企业少之又少,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古岭神浸泡酒。

微信图片_20190712100308

    古岭神浸泡酒是古岭龙集团为弘扬中国传统浸泡工艺、助力健康中国行动,结合了数十年生产经验所研制的一款养生酒。古岭神浸泡酒坚持使用传统浸泡工艺,将陶缸作为浸泡容器,以纯米酒为基酒,对单味药材进行单独浸泡,泡足360天,使药材精华充分融入酒中。浸泡好基酒在进行科学调配,使各种药材相互协调,达到调节人体的功效。这种生产方式大大增加了古岭神酒浸泡酒的物料、时间、人力等成本,但也使得古岭神浸泡酒所蕴含的营养十分丰富,优于使用现代萃取工艺生产的养生酒。还在喝萃取酒?来杯浸泡酒,古岭神浸泡酒,泡足360天。

微信图片_20190712100328

    古岭神浸泡酒的出现,能增加国民对养生酒的认知,让更多人能享用到真正有益于健康的养生酒,促进国民健康,实现健康中国。而对于整个行业而言,古岭神浸泡酒凭借专业的科研团队、规范的生产流程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又依托古岭龙集团优质的酿造资源、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独占先机,为养生酒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助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