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紫丝带”上门送服务 助京老人迎新年

http://www.jknews.cn  2015-01-23 10:49:47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紫丝带”工作人员与老人沟通了解需求

    近日,正在进行中的“紫丝带”活动在京城引起热烈反响,北京部分失能/失智老人高兴的从紫丝带工作人员那里领取了10斤的优质大米与5升的葵花籽油,同时还预约了免费的专业居家康复护理服务。而家住海淀区的宋大爷,更是切身感受到这种上门的专业居家康复护理带来的质的提升,可以与老伴儿一起安心的喜迎新年。

    宋大爷两年前因脑梗导致右侧偏瘫,言语不清,行走困难,肢体活动范围很小,精神不好,而两个儿子又在国外,只有老伴儿一个人照顾,生活很不轻松,在接受大半年的专业居家康复护理服务后,宋大爷已经可以独立行走,还能做些简单的家务,言语表达也很流利,整个人都活泼开朗了许多。宋大爷的老伴儿也表示,宋大爷患病期间行动不便,如果去医院或诊疗机构很难做到,这种上门的居家康复护理彻底解决了这个难题。现在老两口还期待着等宋大爷完全恢复正常了,能飞到美国看望自己的儿孙。

    据紫丝带工作人员介绍,“紫丝带”项目组正在联合北京地区的社区,走访社区内失能/失智人员及家庭,了解其目前迫切需求并探索相应的解决方案。截至目前,“紫丝带”已联合多个社区,走访了200多个家庭,并开始第一轮支持活动,首批送出的粮油等生活必需品200多份,根据需求提供免费上门的专业居家健康状态评估与康复护理示范服务近500次,得到患者与社区的一致好评。

    据悉,紫丝带是针对失能/失智人群发起的系列活动,目前由青松康复护理集团投入600万人民币设立“紫丝带专项储备金”,用于了解这些人群的迫切需求并提供相应支持。失能/失智人群是指因高龄,或因脑卒中、帕金森、阿尔茨海默症等病症,以及因先天或后天伤害导致的肢体或神经系统不便或伤残、智力减退或低下的人群。目前,紫丝带项目正根据需求提供免费上门的专业居家健康状态评估与康复护理示范服务支持,首轮支持活动到2月16日便截止报名,有此类需求的可直接拨打电话4006-800-111申请,也可关注“青松康复护理”的官方微信、访问青松康复护理集团官网(www.qskh.cn)进行报名。

    青松集团官方订阅号

    提供专业居家康复护理知识

    青松康复护理集团

    青松康护集团成立于2004年,领航我国养老健康服务产业十年,并已发展成集养老健康服务与周边产品开发、养老健康服务人才教育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集团通过对国际先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模式的本土化创新,开创出“专业、专注、专攻、专享”的青松模式,在国内首创将医院康复、护理、保健、预防等服务延伸到家庭。十年来,凭借科班出身并拥有多年临床与实践经验的康护服务团队为近17万高龄、失能/半失能、失智/半失智、病后术后康复期及老年慢性病等人群及家庭提供上门一对一的专业康复护理服务,包括对服务需求及时、动态的评估和跟踪,以评估为依据制定分级按需上门康护服务计划,由多学科专业人员团队分工协作提供重在“助其自助”的专业功能康复和维护护理,并对家属和照护者进行宣教、指导和心理支持,累计提供专业服务达300多万人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