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为解决老人走失问题献力,爱牵挂与今日头条达成合作

http://www.jknews.cn  2019-09-04 10:56:0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2019年9月3日上午,柏颐科技·爱牵挂与今日头条公益寻人项目“头条寻人”正式签约合作。此次合作爱牵挂将提供1500个智能定位手环——智能黄手环S1,优先发放给通过头条寻人平台找回的走失老人,预防老人再次走失。

  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老年人走失状况白皮书》显示,每年全国走失老人总数在50万上下,平均每天走失老人约为1370人。但目前老年人及其家属的防走失意识普遍不强。据头条寻人统计,走失老人中高达96.38%未采取随身携带手机、GPS定位设备等防护措施,存在多次走失的情况。

  “找到你”项目是头条寻人于2019年1月17日发起的公益项目,截至目前,已经覆盖了835个家庭,避免了65次高危走失情况。实践证明,智能定位手环确实可以有效地防止老人走失,保障老人的生命安全。

  柏颐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智慧养老的公司,是国家“三部委”联合发布的《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推荐企业,旗下品牌爱牵挂在今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智慧养老品牌。

  柏颐科技利用大数据和传感等技术,搭建了一个开放共享的智慧云平台——柏颐智能安康云,以智能手环等智能终端作为入口,通过智慧信息化管理平台和照护APP,远程连接子女与老人,保障老人的健康与安全,同时为民政、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智慧残联、智慧环卫等提供数据服务,并为对机构、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促进健康养老行业数字化转型。目前,“爱牵挂”的全国在线用户已达86万,为全国服务的养老机构、民政机构总数超过1500家。

  柏颐科技·爱牵挂不断追求用科技助力我国智慧养老产业发展,用科技的力量帮助老人,改善老人生活。因此,爱牵挂是技术与爱相结合的品牌,是一项以爱为初心的商业项目,天然带有公益之光。

  柏颐科技·爱牵挂一直积极发起和践行各项公益活动。在2016年的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联合广青协共同发起了智能黄手环公益活动,预防老人再次走失;2017年拍摄了阿尔茨海默病公益微型纪录片《一天》,以期唤起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关注阿尔茨海默病老人群体;同时助力山东省发起“温暖齐鲁·情牵黄手环”关爱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大型公益活动。

  本次项目的智能定位手环——爱牵挂智能黄手环S1爱牵挂专门为阿尔茨海默病老人设计的,通过主动定位找寻与被动找寻相结合的方式,除了基本的GPS定位服务、安全围栏外,还在手环表面印制了紧急联系二维码。子女只要在APP填写老人的紧急救助人联系方式,热心街坊通过微信扫一扫就能够及时救助走失老人,有效保护易走失人群的安全。

  此次合作是柏颐科与今日头条共同价值观与理念的见证。未来,柏颐科·爱牵挂将与头条寻人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从而更有效、更便捷地服务易走失老人、增进社会福祉,帮助更多的老人和家庭,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够柏树常青、颐养天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