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以药治病,以医救人”医药电商打破传统,造福社会

http://www.jknews.cn  2014-11-05 14:09:48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现代社会人群的长寿之道,除了要有规律的饮食和良好的心态以外,最为根本的就是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无论是治病救人的中西药,还是平时作为养生的营养保健品,都是为了能够强健我们自身的身体素能,从塑一个强壮的体魄。

    那么,我们对于医药产品这个具有专业性的用品又有哪些更为深入的了解呢?我相信,大多数人在接触到药品这样的产品无非就是通过医生开药和药店采买两种方式,而我们对于药品本身的性能基本上都是从医生及售药人员那里了解得到,对于药品本身并没有太多的认识。而如今,互联网的盛行也恰恰影响到了医药行业,通过网络的便捷能够使需求者更为清晰的知道自己使用的药品是否安全有效,这一举动也促使医药行业向互联网方向加快转型的步伐。

    据权威机构对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显示,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消费行为习惯的转变,互联网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继传统线下市场之后的第二大产业市场,这意味着我国未来的投资热点将是在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

    一直以来,我国医药企业始终把传统的线下市场作为主攻阵地,企业规模的扩大和产业利润的提高均通过市场份额的扩张来实现,这种传统经营模式不仅成本高,而且不利于行业的规范化发展,价格竞争、同质化竞争现象跌出。行业专家认为:医药行业在互联网的扩展不仅可以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而且有助于整个行业规范统一性的提高。

    毫无疑问,互联网庞大的消费群体为医药行业孕育了广阔的市场商机。据统计数据显示:预计在2015年,我国互联网用户数量有望超过8亿。相较于传统线下市场“僧多粥少”的局面,互联网市场前景更为广阔,更重要的是,借助“医药网”(www.yyaowang.com)这样的行业电商平台,可以促进企业信息化水平的提高、规范行业发展。

    从一些专家那里我们了解到,作为传统行业的医药企业在线下市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正在被一点点地冲击着现有的市场环境,更多的传统行业经营人群选择了进入互联网这个大的浪潮中寻找新的商业机遇。

    “医药网”作为医药行业在互联网的代表,其网站汇集海量的商机、供求、合作代理信息,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医药行业资讯,产品行情供求信息等等。医药网为行业经营者在瞬息万变的商海中搭建了全新的快捷、稳定的沟通平台。同时,也为医药企业在互联网上树立形象,拓展经营渠道,扩大对外交流,开展电子商务开辟了一条省时省力而又方便快捷的途径。

    在互联网电子商务销售市场,所有医药企业所面对的是开放性更强的市场环境,这将加速低劣质产品的淘汰,促进医药市场的公平竞争,进一步规范该行业的市场秩序。目前,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已经出现了类似于“医药网”这样的电子商务平台,这表明医药行业在互联网的掘金潮已经开始,医药行业传统的线下市场格局裂变势在必行。未来,互联网电子商务市场将是医药行业的主攻阵地。

    关键词:医药 医药网 医药行业 传统企业 电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