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未来再生医学中心:整合全球技术造福人类

http://www.jknews.cn  2019-05-23 09:37:0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未来再生医学中心,是一个集医疗科技、健康管理、医疗服务于一身的高科技医疗机构。未来再生医学中心与佑源细胞、中鑫基因强强联手,专注于前沿细胞技术研发、制备、储存产业,致力于基因靶向检测技术研究与大数据分析,提供一站式基因检测、肿瘤精准早筛服务,用科技见证健康未来。未来再生医学中心牵手诺贝尔奖院士科学家成立诺贝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中美分子癌症研究国际工作站助力科研成果的快速转化,真正做到提升品质生命、造福人类。

微信图片_20180703144931.jpg

 

        未来再生医学中心与全球知名学府、领先医疗机构、科学实验室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专注于高精尖医疗技术研发,输出高品质精准医疗服务。

        未来再生医学中心用六个“唯一”彰显企业实力

        唯一一家入驻广州高新科技产业园的高新科技医疗企业

        唯一一家承办亚太基因年会的大健康企业

        唯一一家拥有两个诺贝尔奖工作站的大健康企业

        唯一一家获得“诺奖科技之星”奖的大健康企业

        唯一一家引入直升机救援【365空中紧急救援】的大健康企业

        唯一一家拥有中美分子癌症研究国际工作站的大健康企业

        未来再生医学中心决心创建成最富盛名、最具竞争力和生命力的医学与人文高度融合的医疗服务品牌。凭借全球化医疗的视野,心怀生命健康的梦想,朝着破解生命密码、呵护未来健康的目标不懈努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