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舌尖上的家乡味 华少康师傅全网免费送美食

http://www.jknews.cn  2014-05-15 23:27:24  未知  编辑:明通

  对吃货来说,人世间什么最美好?当然是说出一个绝大多数人都没吃过的美食梦想,就有人主动帮你圆梦,而且,免费!这种千载难逢的机会,时下正由康师傅“梅菜君”全网大放送!

  牛仔都很忙,没顾上品味家乡美食?没关系,五四青年节开始一直到6月初,新青年劳模华少将联手康师傅传香梅菜烧排骨面品牌,广征天下吃货的饕餮创意,并帮助将其中各种最勾人的美食梦想免费变成现实。

  这个名为“食命必达--康师傅挑战万千网友美食令”的食分享和免费美圆梦行动,是由康师傅传香梅菜烧排骨面发起的,其互动创意源自一档搜狐视频的热播微视频《食命必达》——在这档任务挑战式美食大搜集节目中,只要大陆著名主持人华少发出一道自己想吃的美食命令,宝岛台湾的最热双胞胎主持2Moro兄弟就要天南海北地前往美食发源地,搜集最新鲜食材,并与《舌尖上的中国》一样,亲自在大厨指导下,以纪录片形式,详细呈现一道最地道的地方特色美食从选材到烹制完成的全过程。在本次全网互动的美食梦想大挑战活动中,广大网友将有机会扮演此前7期节目中拥有无上权力的“华少”,发出美食令,就有人帮你实现!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您在通过活动主办方的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下达美食令时,要注意:美食令的内容要有一定意义——不管你是送给自己的,还是送给女神/男神、家人朋友的,只要你发出的美食指令的创意够好玩、够感人,或者内容够有爱、够个性,就有机会帮自己或亲戚朋友免费圆一个源自儿时的美食大梦想!凡参与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美味或好玩的奖品。首期免费圆梦活动主要面向华南地区的网友和受众进行。

  “食命必达--康师傅挑战万千网友美食令”活动负责人介绍说,为鼓励大家尽情分享家乡最美的味道,后续还将结合网友建议,适时开展微信、微视等的趣味互动,共同把华南地区特有的美食,如传香梅菜的三晒五揉三翻缸等的美味秘制过程,分享到更多爱美食、爱生活的人们的心坎里。

  好多奖品等您来拿,掏出手机扫描吧,ipad mini等着你呢~~

  新浪微博名称:康师傅传香梅菜-华南 地址: http://weibo.com/ksfcxmc

  腾讯微博名称:康师傅传香梅菜-华南 地址: http://t.qq.com/ksfcxmc

  QQ空间名称:康师傅传香梅菜-华南 地址: http://2454949212.qzone.qq.com

  微信公众账号:康师傅传香梅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