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新疆寻找两名失明患者免费移植角膜

http://www.jknews.cn  2019-08-22 11:20:3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转载自: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陈彦仿)即日起至8月31日,自治区眼组织库寻找两名角膜病患者,免费提供手术,使其恢复光明。

21日,自治区眼组织库主任李宏说,两名患者首选家庭贫困或者低保户。接受角膜移植时,约3.5万元的手术费,也由自治区眼组织库所在的普瑞眼科承担。

李宏介绍,提供角膜的是一名年轻的妈妈,今年刚满30岁,有一个两岁多的宝宝。一年前患病,本月初来到自治区眼组织库签订《角膜捐献志愿书》。“她是一个特别乐观,积极向上的女性,面对死亡时,她除了对亲人、孩子的不舍外,还在想,自己能留给这个世界些什么。”李宏说。

据了解,2018年5月,自治区眼组织库成立,截至目前已有10例捐献者向该库提供了角膜,为20名患者带来光明。捐献者中,年龄最小的是乌鲁木齐的一名小姑娘,捐献时只有5岁。年龄最大的69岁,是来自昌吉的捐献者。

免费助援电话:0991—2672111/8851022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