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人手一个“白羽正新鸡排”,这个火遍大陆的鸡排美食究竟是什么鬼

http://www.jknews.cn  2019-10-20 15:05:14    编辑:系统采集

 鸡排是如今流行的时尚小吃,大到商贸中心,小到街头巷尾,到处都能见到鸡排的店面,都说人无利不起早,这也说明了鸡排有着十分巨大的发展潜力。鸡排选用100%新鲜的鸡肉和秘制的酱料,使人们都喜欢上了这样的美食,鸡排也越来越得到大众的喜欢。民以食为天的道理,做餐饮的都明白,餐饮作为市场的主导产业始终处于连年递增的态势,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下,别具风味的鸡排成了众多加盟商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1910111048542.png

 鸡排的消费群体非常广泛,80、90、00后,目前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对鸡排都是趋之若鹜,消费占比直线上升,截止到2016年底,小吃行业中,鸡排的占比已经达到了17%,鸡排的全年营业额近200亿。其次,鸡排的价格定位符合市场需求,大众易接受,每小时可炸制的鸡块200块,每天工作8小时,营业额轻松达到3000元,利润可达65%以上。

微信图片_201910111048547.png

 目前鸡排店的数量不是很多,距离市场饱和,还有很大的空间,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的好,这也是众多投资者选择鸡排项目的原因继白羽正新鸡排与传统鸡排相比,优势非常明显,白羽正新鸡排以酥,脆,香,嫩四字真诀为主打。在加上独特的秘制酱料,采用市面上高端的真空滚揉腌制技术,将鸡肉充分的吸收腌料的酱汁,使鸡肉更加的饱满,多汁多味,增强了肉和粉的结合基础上提高弹性。

微信图片_2019101110485410.png

 大大的提升了鸡排的品质与口感,真正做到滑嫩多汁,外酥里柔的口感。除了咱们主打的香香鸡以外,还搭配了蒜香的杏鲍菇,鲜炸的鱿鱼,汉堡等共12大系列60余种产品组合式经营,真正做到全天全年无淡季,一日三餐无断档,前景非常可观。

品牌:白羽正新鸡排

 运营中心:广州食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运营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岗贝路1号12楼

 联系方式:13794988341冯生(VX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