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康师傅“食命必达”:你下美食令 我送你大餐

http://www.jknews.cn  2014-05-15 23:22:27  未知  编辑:明通

 天下吃货一家亲,“网降美食”不是梦。

  用下命令的方式,说出你的美食梦想,就有人主动帮你免费圆梦?没错!你没看错,时下,最懂全球华人美食文化的康师傅,正联合地球上的中国人都知道的著名主持人华少,共同为全球网友,特别是华南地区的中国吃货们,一圆儿时就有的大餐梦想:食命必达——康师傅挑战万千网友美食令,你下美食令,康师傅帮你完成!

  据悉,食命必达——康师傅挑战万千网友美食令活动,是由康师傅传香梅菜烧排骨面发起的,为将中国华南地区特有的梅菜美食文化发扬光大,他们将邀请广大网友和活动区域的消费者朋友,随意在官方互动平台下达美食令——不管你是送给自己的,还是送给女神/男神、家人朋友的,只要你发出的美食指令的创意够好玩、够感人,或者内容够有爱、够个性,就有机会帮自己或亲戚朋友免费圆一个源自儿时的美食大梦想!

  等了这么多年,吃货们,免费圆梦的机会终于来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您在通过活动主办方的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下达美食令时,要注意及时通知到康师傅官方(以微博@、微信转发等形式),康师傅梅菜君将在众多消费者中选择最有代表性的美食令予以实现,凡参与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美味或好玩的奖品。

  主办方透露说,考虑到受《舌尖上的中国》热播影响,吃货们近期食欲大增,为尽快帮助吃货和吃货的朋友们圆梦,康师傅挑战万千网友美食令活动的命令征集将集中在5月完成,因参与人数较多,配送将会持续到6月或者7月,主办方将保证每一个选中的美食令都能得到实现。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全地球的真正吃货们速速奔走相告!

  好多奖品等您来拿,掏出手机扫描吧,ipad mini等着你呢~~  

    新浪微博名称:康师傅传香梅菜-华南 地址: http://weibo.com/ksfcxmc

  腾讯微博名称:康师傅传香梅菜-华南 地址: http://t.qq.com/ksfcxmc

  QQ空间名称:康师傅传香梅菜-华南 地址: http://2454949212.qzone.qq.com

  微信公众账号:康师傅传香梅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