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萃取食材精华,万龄国药草本·土鸡原液用另一种方式爱你

http://www.jknews.cn  2019-12-18 09:59:35    编辑:系统采集

在这个时代,我们活得就像高速旋转的陀螺,除了繁忙的工作,剩下的时间几乎就是睡上一觉继续迎接工作的繁忙。有多久没有关心过自己的身体了?有多久没有自己做过饭了?又有多久没有回家喝上一口妈妈熬的鸡汤了?我们在为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打拼,却轻易地忽略了健康,速食快餐填饱了我们的肚子却不能给我们足够的营养。

依据“药食同源,食补养生”的传统养生理念,造福大众,健康你我他,万龄国药草本・土鸡原液用另一种方式爱你—让你随时随地喝上天然滋补的土鸡原液,补充营养。

我国广东、闽南沿海地区农家至今仍会用传承百年的习俗,就是用自己饲养的土鸡,通过隔水蒸煮的方法,花上一整天的时间,滴出一碗浓厚的精华鸡汤,给老人、怀孕及坐月子的孕产妇和成长期孩子喝,为他们滋补强身。

今天,万龄国药草本土鸡原液正是借鉴了我们老祖宗的智慧,在挖掘传统古法工艺的基础上,自主研发,整个生产过程采取现代化高科技纯物理技术,萃取出富含蛋白质、氨基酸、胶原蛋白和多肽的一整只鸡精华原液,零胆固醇零脂肪零添加的优势,让更多的人可以放心服用,有效的解决了人们日常吃鸡进补时,脂肪多、油腻、喝汤吃肉发胖,不易吸收,且费时费工费力的烦恼,为人们带来了一个健康生活的全新生活方式。

为适应多种人群的不同体质和需求,万龄国药草本土鸡原液,通过自身的多肽小分子结构,让我们孕期、术后、产后以及体虚的女性朋友更好的吸收。同时,其中含有的多种营养成分,也能够充分满足老人孩子在保健和成长方面对于蛋白质的需求,零脂肪零胆固醇零添加让人体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让身体零负担。

精湛的制作工艺,才能让好的原料发挥更好的价值。健康生活并不意味着要餐餐大鱼大肉,需要我们依照现代科学更加合理的补充营养,一味的跟风追求各种国际大牌进补而不注重我们国人体质的特征本身百害而无一利,万龄国药草本土鸡原液正是遵循我们中国人的成长规律而研发,不仅对应人体所需还可以更好地适用于国人体质。

万龄国药草本土鸡原液沿用老祖宗的智慧,更好的呵护当下国人健康,让我们在快时代努力奋斗的同时也能拥有健康的体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