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怎么样 大医精诚磨练不怠

http://www.jknews.cn  2018-06-28 15:52:3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怎么样?很多人都知道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作为一家近40年的医院广大患者都很关心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怎么样,看肝病有没有效?日前,笔者来到了位于新元高速正定出口处的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在这里的所见所闻让笔者感到了一种阳光版的温暖和一种令人鼓舞的力量,现将所见所闻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一楼大厅秩序井然,导诊台前排着长队,漂亮的导医脸上荡漾着着温暖的笑容。在医院的后花园里,笔者遇到了正在这里住院的患者朱殿财,小朱今年36岁,得的是肝硬化失代偿期合并右侧胸腔积液、腹水,脾功能亢进,门脉高压,在老家一直安着闭式引流管(袋),后来小朱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来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没想到治疗五天后,他就感觉腹部明显缩小,半个月后就撤掉了引流管,现在的他吃得好睡得香,马上准备出院了!

在医院二病区,笔者见到了来自河南的患者宁丹,宁丹是一位刚刚生了宝宝的年轻妈妈,她得的是重度肝衰竭,一度生命垂危,不得不撇下襁褓中的宝宝来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求治,因为自己刚刚结婚花光了积蓄,在治病过程中陷入了经济窘境。没想到的是,医院的医护人员积极为她捐款,医院领导还为她特批了救助基金,在医院的精心治疗下,她的病情迅速好转,马上可以回家抱宝宝了!

在医院的采访中,笔者还遇到了很多患者,他们对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态度赞不绝口,不断地表达对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感激之情。

在二楼专家诊室,笔者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首席专家、主任医师、河北省中医肝病治疗中心主任苏国权教授进行了交谈,苏主任介绍说,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及二级甲等医院,已有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构建了专业的学术团队,形成了完整的肝胆病诊疗体系,在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肝炎、肝硬化、肝脏肿瘤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

苏国权主任还说,肝脏是一个沉默的器官,肝病的表现是很隐晦的,最突出的症状就是疲倦乏力和不思饮食。常见症状有胀痛或不适,恶心,厌油腻,食后胀满或有黄疸,口干,大便或干或溏,小便黄,或有低烧,头昏耳鸣,面色萎黄无华等,这些症状很容易与其它病症发生混淆,如果不能到正规专科医院就诊,可能会发生误诊,为了尽可能早地发现肝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患者应该到正规的专科医院求治,不要盲目求医,以免耽误自己的病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