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郑州中大肝病医院可靠吗 夏季预防是关键

http://www.jknews.cn  2018-06-26 15:36:4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临床数据表明,进入夏季以后,很多医院肝病门诊就诊人数激增。“我们医院最近每天的门诊量比之前翻了两番。”郑州中大肝病医院的专家说,尤其随着暑假的到来,许多年轻肝病患者也加入到肝病治疗当中。

“三大诱因”增加肝病爆发风险

“简单来说,高温、熬夜、酗酒是构成夏季肝病高发的三大直接诱因。”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介绍,从最近肝病就诊的病例来看,即便是早期无症状或肝功能一直正常的患者,也有发病的可能性。

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说,夏季随着气温升高,再加上精神的紧张、过度的劳累、不良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如熬夜、酗酒、暴饮暴食等,势必加重肝脏负担;同时,夏天出汗多,人体水分通过汗液大量蒸发,血液粘稠度增加,致使肝脏血流供应不足,严重时可引起爆发性肝炎或急性肝衰竭。  

小症状不注意 或会惹来大麻烦

“很多人平时忽视小毛病,不去医院检查,更谈不上及时治疗,也是一个发病隐患。”专家说,其实突发肝病的患者中,50%是有先兆的,如浑身乏力、食欲差、厌油、恶心、黄疸、上腹部隐痛等,部分患者也可出现腹胀、腹泻、尿黄、面色灰暗等不典型症状,临床上比较容易出现误诊。

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认为,肝病治疗要对症治疗,更要抓住治疗时机。夏季温度升高,造成病毒复制活跃,最易造成肝病复发、恶化。但此时也是疗效最好的时期,夏季人体气血运行活跃,机体代谢加快利于药物吸收。因此,患者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规范诊疗,切勿因误诊误治而错过康复良机。

夏季查肝、治肝,这里得实惠

“虽然暑期是治肝‘黄金期’,但也不可一味地拖扛病情到暑期。对广大肝病学子来说,早查早治才最重要”,郑州中大肝病医院警示,之前或因备战考试,在检查出肝病复发或出现相关症状后也强拖未治的患者,考后一定要及时就诊,否则病情一旦被延误后果将很严重。

而除了拖延治疗不可取外,广大学子还要禁忌盲目治疗,以免因乱用药物加重肝损伤或出现病毒变异和抗药性等恶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