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郑州新华中医院精神科医生介绍 合理的收费制度保障患者利益

http://www.jknews.cn  2018-06-20 16:04:1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郑州新华中医院精神科医生介绍

郑州新华中医院精神科在治疗上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医疗理念,医院任职的医生全部都是精神心理健康医学资深专家、北京上海名医团成员,具有20年以上临床经验,教授/博导级,医术精湛的全国精神科名医。

 

11301Q541-1.jpg

 

同时医院一直积极组织医院医生参加各种医疗学术研究会议,不断增强医生的专业医疗水平,秉持着对患者健康负责的态度不断壮大医院的资深医疗团队,广大患者的健康问题在这里会得到良好的实现。

郑州新华中医院精神科还会定期组织专家团队到社区为民众免费会诊,增加广大患者直接面对专家的机会,为患者预约专家提供良好的渠道和途径,解决患者看病难的顾虑。

先进的高端设备,提供全备的硬件:

精神科疾病病因复杂,郑州新华中医院精神科引进的先进检测设备能快速、精确地检测出各种疾病类型,区分病因、病症,准确分型,为临床治疗提供科学依据。确保随后治疗的针对性、准确性和有效性。找准病因后,配合高科技的治疗设备,使患者到专业、安全、高效的治疗。

合理的收费制度,保障患者的利益

郑州新华中医院精神科一直强化内部管理,坚持合理检查、合理收费、因病施治。成立医疗价格服务管理机构,加强对收费的自查制度,建立完善的监察、督察制度,杜绝不合理收费,真正做到让患者明明白白看病、清清楚楚花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