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郑州新华中医院咋样?技术精湛服务至上全心全意为病人

http://www.jknews.cn  2018-06-28 15:16:4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有一种品质,注定被传承;有一种榜样,注定被铭记。郑州新华中医院对品质医疗的追求与传承,共享优势医疗资源,研究源自各地优异的医疗研究成果,执行高品质医疗技术标准,促使无论在学科建设及临床科研上都在奋勇向前,努力为河南及各地患者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郑州新华中医院精神科咋样?精神科是郑州新华中医院的重点建设科室,医院致力精神心理科领域常见病、多发病与疑难杂症的诊治,在疾病的诊断、治疗上不断钻研,形成了较为鲜明的专业特色,也取得了较好的疗效,目前拥有“失眠抑郁研究中心、心理卫生研究中心、神经症研究中心、心里障碍研究中心”四大疾病研究中心,真正做到“专病、专科、专治”。

11301Q541-1.jpg

开通绿色通道,网上预约就诊更方便

郑州新华中医院开设绿色通道,通过网上预约可直接就诊,不需要排队候诊,较大限度的节约时间和精力。通过网上预约,可以优先安排专家亲诊,不仅免去了患者挂号、排队、等待专家就诊的麻烦,还能享受免专家会诊费及免挂号费的服务优惠。

精神科权威专家团

刘春倩 出身中医三代世家,医学博士,原北京安定医院中医精神科主任。从事中医精神科、心理治疗及相关教育工作近40年,擅长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精神障碍,在医、教、研、防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注重结合精神科患者生理病理特点进行诊疗。

雷新杯 原上海精神卫生中心主任,中华精神心理科主任委员。从事神经疾病的教学、科研、诊疗工作已有30余年,擅长中西医结合诊疗失眠、抑郁症、焦虑症、头痛、心脏官能症等各种睡眠障碍,神经及精神心理,心身疾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