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王伟霞治疗静脉曲张咋样?患者口碑胜过一切

http://www.jknews.cn  2020-01-18 16:44:2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静脉曲张由于初期症状轻微,很容易被患者忽视,随着病情的不断发展症状会变的越来越严重,不仅治疗起来会更加困难,患者受到的伤害也会更加严重。我们要想取得好的治疗效果一定不能盲目,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那么静脉曲张不同时期都有哪些症状表现?

微信图片_20200116133052.jpg

 1、早期:腿部有酸胀感,感觉沉重,晚上会发现水肿,早上起床就恢复正常了;表层血管像蚯蚓一样曲张,明显凸出皮肤,曲张呈团状或结节状,一般此阶段较少有疼痛感。静脉曲张的症状还有皮肤有色素沉着,颜色发暗,皮肤有脱屑;瘙痒。足踝有水肿现象出现。

 2、中期:双下肢广泛水肿,患肢疼痛,运动时加剧,甚至有时静止时也会疼痛,并且还会在夜间加重,这也是静脉曲张的症状。

 3、中晚期:肢体有异样的感觉,如发冷或潮热; 静脉曲张的症状还有患肢变细,变粗皮肤有针刺感、奇痒感、麻木感、灼热感。

 4、晚期:表皮温度升高,有疼痛和压痛感;趾(指)甲增厚、变形,生长缓慢或停止;坏疽和溃疡产生(即老烂腿)。

 静脉曲张要想取得好的治疗效果除了接受科学的治疗以外,日常做好预防护理工作也很重要。

静脉曲张怎么治疗效果好.jpg

 ①忌患肢受伤

 下肢静脉曲张患者应该保护患肢免受损伤,避免搔抓和用力擦洗患肢,患肢不慎出现伤口,可能因下肢血液回流不畅导致伤口不愈合。已出现水泡、溃疡或坏疽者,应保持患处清洁,及时就医,采用正确方法积极治疗。严重供血不足的患肢避免用热水洗浴,以免增加组织代谢,加重组织缺氧,使病情更快发展,症状加重。

 ②忌辛辣食物、烟酒

 少吃高脂肪、高糖等难消化、易引起便秘、影响血液流通的食物。烟中的尼古丁会加速血管硬化,导致血管病变、狭窄、堵塞。

 ③忌热水泡脚

 下肢静脉曲张患者在一天劳累后出现腿肿、脚肿时,千万不能用热水泡脚。因为热水会使曲张的静脉进一步扩张,加重下肢充血,使病情加重,使静脉血管更加凸出扩张,可能会越泡越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