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成都中德肾病医院专家介绍

http://www.jknews.cn  2020-01-13 17:53:4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医院简介

成都中德肾病医院,是经相关部门审批,并严格按照卫生组织标准组建的肾病专科医院、医保定点单位。集肾脏病的预防、诊断、治疗、保健、科研为一体,积累了丰富的国内外诊疗经验,引进国际医疗设备,对各种疑难杂症做到“专科专病专治”。建立了全面建成、专科诊断、专病用药、健康指导、防治并重、长期随访的一体化诊疗。

医院环境

成都中德肾病医院,肾内科设立三大住院病区,门诊和住院大厅宽敞整洁,标识系统清晰醒目。以高效率和高服务为目标,以良好的为患者服务为导向,更为人性化设计的大厅、候诊厅、走廊、病区等公共区域,使得服务更高效、便捷、人性化,而公共区域的文化墙知识宣传也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

专家团队

成都中德肾病医院汇聚肾脏疾病专家坐诊,临床经验丰富,拥有正规的职业资格证,多年从事肾脏疾病治疗,拥有先进的诊疗技术,高端的设备,优质的服务等软硬件设施。作为成都市医保定点单位,成都中德肾病医院不断加强精英人才队伍的建设,汇聚了一大批优秀医护人才,也将对于肾病诊疗的实力推向了更高的水平。就诊者的患者,也可按照自己的喜好预约合适的医师,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的专业肾脏疾病诊疗服务。

专科专治

为了给肾脏疾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成都中德肾病医院自建院来,就一直大力发展科研,充分利用国内外科研资源组建多学科联合会诊团队,并引进德国诊疗设备。做到“专科专病专治”能够解决:肌酐高、尿蛋白3+、各类肾炎,肾病综合征、肾功能不全、肾衰竭、肾萎缩、尿毒症、多囊肾、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iga肾病等疾病等患者的困扰。目前已经成功帮助多名肾脏疾病患者摆脱疾病困扰。

诊疗设备

对于肾病的治疗,不仅追求专业,更注重品质。作为肾脏疾病专科医院,成都中德始终都把"责任"放在首要位置,引进德国专业肾病诊疗仪器,努力将诊疗过程中的检查、治疗、预后等一切细节,都做到严谨、谨慎、慎重。

住院病区

肾内科设立三大住院病区,以患者能更舒心、舒适的接受诊疗为原则,不断改善医院环境,让患者更为便捷的就医。专注诊疗肌酐高、尿蛋白3+、各类肾炎,肾病综合征、肾功能不全、肾衰竭、肾萎缩、尿毒症、多囊肾、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iga肾病等疾病。

医院院训

每一次治疗,都是一份责任!我们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次治疗。大医精诚,患者的满意也是医院一直追求的目标。我们始终微笑服务于患者,因为微笑是世上最美的语言,是有着改变心情的力量。也衷心的祝愿每一位患者早日康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