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祝贺普瑞眼科医院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血样定点采集医院

http://www.jknews.cn  2020-01-17 10:23:3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乌鲁木齐普瑞眼科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Ljib4So7yuWgAKEbRtDJAjIyc8LI5jkabsSrib0Z1Ytvab6s3obicrl7nEaxpyTvjhk1PanR2FQPjz6iao6J5Hwffg/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1月15日,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开发区医、乌鲁木齐普瑞眼科医院等8家医院经授牌,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新疆管理中心入库志愿者定点采集医院”。今后,有意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市民将可随时前往这8家医院的采血窗口填表、采集留存8-10毫升血样,待有朝一日配型成功后为血液病人捐献造血干细胞送去“生命的火种”。

据了解,此次授牌的各定点医院将服务于全市自愿入库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血样采集、数据录入等工作,同时配合所属区县开展集中采集工作,方便的不同辖区的志愿者自愿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据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新疆管理中心负责人吕海峰介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入库采集此前多为辖区红十字会定期集中组织,为方便越来越多的自愿入库志愿者随时就近采集入库、扩大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有效库容,该中心经过对推荐医疗机构实地考察,从交通、场地、设备、人员等多方面出发,最终确定了8家医院。

据介绍,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是挽救白血病、地中海贫血等恶性血液疾病、部分恶性肿瘤和遗传性疾病等70多种致死疾病最有效的方式。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新疆管理中心自2003年正式挂牌以来,全疆入库志愿者至今已达34000多人,成功实现捐献100例,挽救了众多患者的生命。捐献志愿者包括全疆14个地州市的汉、维吾尔、回、蒙古、哈萨克、柯尔克孜等多个民族,接受移植的患者也遍及全国各地。

在当天举行的授牌仪式上,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表示,此次定点医院挂牌和培训活动,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精心打造造血干细胞捐献’红十字爱心相髓’品牌”工作目标的具体举措。捐献与移植的感人事例不仅体现了捐献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更体现了各民族之间邻里守望、血浓于水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亲情关系,是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的鲜活范本,是红十字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展现,是传播人间大爱、传递人间真情、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生动体现。

在今天上午,来自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的两位青年教师吐尔逊江·吐尔汗坚和阿依再帕尔·艾买提在放寒假之际,来到了乌鲁木齐普瑞眼科医院进行干细胞捐献,用高尚的实际行动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一份子。据了解,这也是2020年普瑞眼科医院首次迎来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此次中国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血样定点采集医院挂牌后,普瑞眼科医院将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引导更多的人献出爱心,成为干细胞志愿者的一份子。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Ljib4So7yuWiaIzrLQw4693eljCmMt4jKLncUavzc1g3TXBTsmkmlug8gdB28ANVnFBibLYWDfuxxREGVQS0I97MA/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乌鲁木齐普瑞眼科医院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各类公益事业中,此次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新疆管理中心入库志愿者定点采集医院”是经过自治区红十字会的实地考察评估后,对医院的整体实力及各项公益服务能力论证后的又一项传递人间真情、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具体举措。

https://mmbiz.qpic.cn/mmbiz/p6Vlqvia1Uicxyf6VB5RmPzHZYaSS8CCOr5rEHxyJY2ZoA5icYOqGfviakC1MiaiaJMJ3tySDibwchCVakOaTdmY5T05A/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眼科咨询 | 预约报名

0991-8851022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添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