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苗医生祛痘树立行业“金标准”

http://www.jknews.cn  2019-06-27 15:42:3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根据卫生部门统计数据显示,我国问题肌肤人群年增量达400—600万。其中,超过九成为痘肌问题人群。“这一数据直接加速祛痘市场的升温,需求端迫切需要一个解决方案”,一位苗医生祛痘直营店的店长对”面子市场“的爆发并不感到意外,“这与公众更加注重个人外在形象,特别是面部形象有关。痘和斑会拉低面部形象和个人气质”。

图1苗医生祛痘连锁店面

需求引发供给,然而,当需求大爆炸的时候,供给市场往往是混乱的。这就是目前祛痘产品市场的现状。

混乱的祛痘产品市场

“长痘,是最常见的皮肤问题,导致长痘的原因多且复杂,如熬夜、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情绪压力大、长时间面对电脑和手机屏幕。这些都是当下都市人群中常见的生活习惯与方式,也是皮肤长痘的重要诱因。”来自苗医生品牌的一位祛痘顾问解释说。

通过在相关电商平台输入“祛痘”进行搜索,过百页的显示结果表明,“祛痘”已成为新的朝阳产业,入局者和挑战者甚多。但通过阅览200余组对“祛痘产品”的用户评价,笔者发现,虽然这些产品均能“祛痘”,方式却“千差万别”。

第一类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型。这类产品有的能够有效祛痘,有的对祛痘根本无效,但是它们的共同点是——大概率损伤皮肤,极容易引起如过敏、暗疮、痘疤等问题。

第二类是“春风吹又生”型。此类产品的确具有祛痘效果,也不会对肌肤造成损伤,但是“治标不治本”,大量用户感受是——痘痘消失了一两天,又从“原地”长了出来。

第三类是“雁过留痕”型。这类产品虽然有较好的祛痘效果,也不会对周边肌肤造成损伤,但是极大概率会留下痘疤、痘印。

“究竟应该如何祛痘?其实单靠产品远远不够。”专业祛痘品牌苗医生祛痘的工作人员说道。

苗医生祛痘

苗医生祛痘是南京苗邦美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解决问题肌”作为服务使命,尤其擅长修复青春痘、痘印、痘坑、粉刺、黑头、红血丝、激素脸、各种色斑等肌肤问题。目前覆盖全国31个省,200余座城市,服务用户千万级别。致力于解决顾客的面部肌肤问题,改善皮肤状态,打造健康皮肤,让顾客遇见更美的自己。

相较其它祛痘产品,苗医生品牌有两大亮点。一是服务理念,二是祛痘标准。

自成立之初起,苗医生祛痘一直奉行“一肌一方”的研发和服务理念。所谓“一肌一方”,通俗来说,便是针对每一位客户的肌肤,苗医生祛痘的专业祛痘顾问会根据客户不同的肌肤问题,根据不同肤质、皮肤受损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美肤方案。这使得每一位苗医生祛痘用户,享受的都是“独一份”适合个人的美肤方案、产品与服务。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一对闺蜜都长了痘痘,去苗医生祛痘门店进行祛痘服务咨询,她们所获得的产品、服务,都有可能不尽相同,因为她们“肌肤质地不一样”。

图2苗医生祛痘坚持“一肌一方”理念

除了独具针对性的“一肌一方”服务理念,苗医生祛痘还是国内首家提出“祛痘标准”的皮肤管理机构,并且制定出“分析、清痘、个性、双效”的祛痘“四大标准”。分析,即借助皮肤检测系统多维度扫描,明确长痘本因;清痘,将深层痘根排至面部表面,控制反复长痘;个性,即根据个人肤质定制祛痘方案,针对性强;双效,即实现祛痘和美肤的双效合一。

苗医生祛痘提出的“祛痘四标准”,也被很多皮肤专家誉为“金标准”。作为专业的祛痘品牌,苗医生祛痘以“一肌一方”作为祛痘服务理念,秉承“金标准”还原美丽肌肤,为行业健康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