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清纯气质范儿 红到台湾的重庆美女摄影师

http://www.jknews.cn  2010-12-29 11:05:30  四川新闻网  编辑:admin

 

    次推荐的美女没有性感爆乳,没有妖娆美腿,也没有撩人的姿态和迷离的眼神,但美女还是美女,而且是一位有品位、有个性的美女。

清纯气质范儿 <wbr>红到台湾的重庆美女摄影师
 

    美女名叫罗晓韵(她的blog:http://blog.sina.com.cn/jolie18),重庆人。其父为重庆摄影协会副会长,因此她也从小受到熏陶,爱上了摄影。罗晓韵以遍布世界的足迹和无数美丽的自拍照片而闻名互联网。她的照片背景包括中国、日本、西班牙、希腊、英国、法国等等,而照片中的主人公大部分都是一个美丽的女子。自述被问到最多的问题之一就是:“谁是摄影师?谁是模特?”而罗晓韵的回答是:“照片为自拍,用的三角架OR人体三脚架,只为记录而已。不是自恋,很少有大头照。”

清纯气质范儿 <wbr>红到台湾的重庆美女摄影师

清纯气质范儿 <wbr>红到台湾的重庆美女摄影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