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台湾校园第一美女邵庭 内衣写真性感不设防

http://www.jknews.cn  2010-09-21 11:00:21  四川在线  编辑:admin

     在台湾有一些刚出道的小美女只要够丰满,个个都用“宅男女神”打知名度,然后会更多的去参与到电玩游戏的宣传或代言中,这样就更快的在宅男心中确定女神的地位。自从童颜巨乳的瑶瑶打响自己的名气之后就时不时的有新人出来向她“挑战”,越来越多的美女争抢“宅男女神”头衔。

    台湾校园第一美女之称的Nikki邵庭外表以甜美可爱出名,虽然某些地方确实比不上瑶瑶那么大,但独自有一股清新的风格。Nikki目前已为多款游戏代言或宣传,加之在电视娱乐节目上频繁亮相,在游戏宅男中已有一定的地位。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一组内衣广告,又性感又甜美演绎少女风、虎豹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