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台湾“早餐店辣妹”风靡网络 容貌标致身材性感

http://www.jknews.cn  2010-05-17 14:42:04  四川新闻网  编辑:admin

  最近台湾网络上正在推行“吃早餐运动”,而且还指名非某家位在板桥市的早餐店不可,原因无他,就是这家早餐店的店员不但是个正妹,还拥有E奶的好身材!昵称小关的正妹在网络上有“早餐店辣妹”、“E奶早餐妹”的称号,不但写真在网络上流传,甚至还因此上过综艺节目与杂志。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据了解,这位昵称小关的正妹白天卖早餐,晚上则化身为性感Show Girl与舞者,出没在各大展场及夜店,早在2008年就以“早餐店辣妹”的名号接受《壹周刊》的专访,当时周刊还下了个相当煽情的标题“早餐店辣妹双蛋热狗只端不吃”,而“早餐妹小关”当时也在网络上小有名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相关搜索: 台湾早餐辣妹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