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台湾中华小姐涉嫌介绍女模卖淫(图)

http://www.jknews.cn  2010-03-22 11:47:12  重庆晨报  编辑:admin
台湾中华小姐涉嫌介绍女模卖淫(图)
凌葳威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有“酒国名花”、“爆料女王”称号的台湾“中华小姐”凌葳威,涉嫌中介女模陪政商名流吃饭、提供性服务,她20日坦承介绍二线女星陪吃饭,但否认介绍卖淫;女模供称是通过她介绍陪吃饭,讯后凌被列为关系人,而女模另涉毒品案,台湾演艺圈恐再掀毒品风暴。

  涉嫌介绍二线女星陪吃饭的凌葳威(本名谢伊琪,36岁),21岁当选台湾“中华小姐”第6名,曾是谈话性节目常客,出书《葳力四射》揭露政商名流酒店实况,目前在酒店当业绩干部,涉嫌介绍拍摄MV的女模萧依婷(26岁)卖淫,20日遭警方带回调查。

  检警追查贩毒集团案意外查出,凌葳威涉以每次6万元(新台币,下同),介绍萧依婷陪富商吃饭。警方20日拘捕萧女及其男友李元斌(24岁),起出古柯碱等毒品与吸食器,在凌家搜出疑似介绍卖淫账册。凌葳威昨坦承介绍二线女星与富商吃饭,至于饭后出游,她无权干涉,并称被搜出的账册是生活开销记录。

    顶一下
    (1)
    14.3%
    踩一下
    (6)
    85.7%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