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5家豆制品黑作坊“一锅端”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3:43  未知  编辑:admin

  记者昨从有关部门获悉,随着元旦、春节的来临,为确保市民安全放心食用豆制品,我市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日前对市区豆制品市场进行专项整治,依法取缔了5家豆制品黑作坊。

  经了解,市区有经营执照和卫生许可证的豆制品加工生产企业51家,豆制品销售经营户200余个。昨天上午,有关部门在向记者通报市区豆制品市场现状时表示,经联合执法查处,我市5家黑作坊不但因存有设备简单、卫生条件差、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无证经营等情况,还给市民放心食用豆制品构成了威胁。主管部门依法关停了这些作坊。

  另外,今后市区每增设一个放心豆制品零售网点,市财政将给予4000元的财政补贴,费用在商贸发展基金中列支;而享受补贴的新增网点,将控制在20个以内,且经营期限必须在两年以上。此外,对市区几家生产规模大、有发展潜力的豆制品生产企业,市财政部门还将研究给予一定的贴息扶持。而在税收方面,也将调低征税税率。

“蜗居”——买房压力,白领早死十年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哥的寂寞谁能懂?”全面揭秘网购性用品黑幕(专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