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第3批“国抽”结果公布 桶装水不合格率高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3:14  未知  编辑:admin
第3批“国抽”结果公布 桶装水不合格率高


  记者昨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第3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质量公告》已发布。木制柜和瓶(桶)装饮用水成不合格“大户”,不过,桶装水不合格名单中并无广东企业。

  瓶(桶)装饮用水产品共抽查333家企业生产的340种瓶(桶)装饮用水产品,有61种不合格,大部分为均菌落总数超标。

  木制柜有114种产品不合格,有37种来自广东企业。其中18种木制柜的甲醛释放量、可溶性铅含量不合格。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全部合格。

“蜗居”——买房压力,白领早死十年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哥的寂寞谁能懂?”全面揭秘网购性用品黑幕(专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