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防伪码”是真的,酒却假了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2:03  未知  编辑:admin

  自己买的准备用来置办婚宴的几十箱白酒竟是假酒,而让买到假酒的市民叶某奇怪的是,这些假酒上却也有防伪标志。

  日前,快要做新郎的叶某,眼看着婚期快临近了,置办酒宴的白酒还没有着落,他想要的喜酒还没有买。叶某的同事说他有个熟人是推销白酒的,能搞到便宜的品牌白酒,叶某就让他的同事与这位白酒销售商联系。很快,销售商嵇某前后送来了20箱120瓶他所要的白酒。叶某随即支付了其中部分货款6100元。

  白酒拿到几天后,叶某无意中打开了一个包装箱,发现内包装有灰尘,这引起了叶某的警觉。经过仔细查看,叶某发现有些瓶上的验证码很模糊,而且瓶盖有松动的迹象,他立即拨打该酒的防伪电话进行查验。令叶某惊奇的是,除了第一瓶没有查到,随后几瓶的防伪码都能查到。这让叶某很不放心,便直接与这家酒厂的打假办取得了联系。该厂随即派人对这批白酒进行了抽样鉴定,结果是冒牌酒。

  受骗上当的叶某立即又向马群派出所和栖霞工商分局举报。经过细致的调查,顺藤摸瓜,执法人员最终抓住了售假的嵇某,查扣了大批冒牌的白酒120瓶和一辆作案小汽车。经过酒厂打假人员的进一步鉴定认定,该批白酒全系假冒该公司的产品。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据嵇某交待,他在家一直无事做,听说卖假酒有利可图,就萌发了做假酒生意的念头。嵇某在没有办理相关证照的情况下,就擅自在本市水西门二号路一个流动假酒摊点购进冒牌假酒,进行违法经营。没想到他只做了几次就栽了。

  既然是假冒的白酒,怎么还能在防伪电话中查到呢?经打假办专业人员的介绍,现在有一些不法分子专门廉价收集各类名酒的防伪码,用于重新灌装假冒名牌白酒。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名酒时,切不可过分迷信防伪电话查询。

  除了防伪码,还要关注白酒的外包装等细节,尤其是瓶盖。正品的瓶盖形状规整、颜色统一、手感光滑,防伪标记印刷清晰。假酒的封口粗糙,而且能在瓶盖口闻到酒味。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酒类时,一定要到正规的超市购买,不要贪图便宜,否则容易上当受骗。

为你揭开饱尝美食又不胖的“秘密”

化妆品,不为人知的一面!

你将会遗传多少坏习惯给你下一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