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安徽质监局抽检 于味园酱醋酿造厂白醋不合格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4:01:22  未知  编辑:admin

  安徽省质监局公布挂面、酱油、食醋抽检结果

  4月上旬,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对该省挂面、酱油、食醋产品的抽查结果,其中9组挂面样品标签不合格,4组酱油样品氨基酸态氮含量未达标。

  本次共抽取挂面样品149组,主要检测标签、长度、厚度、宽度、色泽、气味、烹调性、水分等36个项目。合格139组,不合格10组,主要不合格项目为标签和水分,其中标签不合格的9组,水分含量不合格的1组。

  本次抽取酱油样品46组,主要检测标签、感官、氨基酸态氮、总砷、铅、苯甲酸、山梨酸、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致病菌10个项目。合格37组,不合格9组。不合格项目为标签和氨基酸态氮,其中6组标签不合格,4组氨基酸态氮含量未达标。

  食醋共抽取48组样品,主要检测标签、感官、总酸(以乙酸计)、不挥发酸(以乳酸计)、游离矿酸、总砷、铅、苯甲酸、山梨酸、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致病菌12个项目。合格38组,不合格10组。不合格项目为标签和总酸,其中标签不合格10组,总酸不合格1组。其是安徽省涡阳县于味园酱醋酿造厂生产的生产日期/批次为2009.10.01、规格型号为500ml/瓶的白醋。

举报人:山西疫苗事件内幕是官商勾结

医院竟向患者开过期药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