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工商局:8个批次果脯蜜饯质量不合格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5:20  未知  编辑:admin

  记者从天津市工商局获悉,日前市工商局在流通环节对甘肃、江苏等14个省、市45家企业生产的50个批次果脯蜜饯进行了食品质量抽样检验。经检测,8个批次的果脯蜜饯不合格。对本次抽样检验发现的质量不合格食品,市工商局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全部下架、停止销售,并将依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实施处罚;并要求全市食品经营者,对质量不合格的果脯蜜饯,一律停止销售。

  据悉,本次抽检依据国家相关规定重点检验了甜蜜素、苯甲酸、胭脂红、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等10项指标。8个不合格批次的果脯蜜饯分别为:广东小老谢食品有限公司小老谢牌奶油梅肉1个批次甜蜜素、胭脂红超标;天津市静美特食品有限公司金意达牌葡萄干1个批次菌落总数超标;广东雄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雄发牌大阪雪陈皮1个批次甜蜜素超标;广东康辉集团有限公司康辉牌话梅心语1个批次甜蜜素超标;天津市腾辉食品厂君晓牌甘草酸梅1个批次甜蜜素超标;普宁市爵味食品有限公司爵味牌陈皮梅1个批次甜蜜素超标;天津市果王食品有限公司果之张铺?介?个批次苯甲酸超标;天津市奥特食品厂简约组合牌果丹皮1个批次苯甲酸超标。

  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经销质量不合格的果脯蜜饯,可拨打12315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举报。

  甲型H1N1流感席卷全球 如何自救?(专题)

  垃圾焚烧——焚烧了健康?

  孩子,我们拿什么拯救你?(感人组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