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360度环形吸脂有哪些优势

http://www.jknews.cn  2010-05-28 11:17:27  未知  编辑:admin

  随着现在减肥术越来越来流行,科学技术的发展,涌现出许多技术来美容整形。最新出现的360度环形吸脂技术与其他抽脂技术相比具有四大优势,它也一跃成为女性整形减肥的首选。

  吸脂减肥术是20世纪70年代发展起来的一种美容外科技术,于80年代传入我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美匀称的体态身材已为大多数人共同追求的目标。随着美容医学的发展,吸脂减肥的安全性和效果也大大提高。

  360度环形定位吸脂术不同于普通吸脂术,这是一种立体吸脂雕刻的技术。360度环形吸脂系统准确定位皮下脂肪层,不需要超强的负压吸脂,加之对吸脂管头进行了网状安全改进,可以有效地保护血管、神经不受损伤。

  同时,360度环形定位立体吸脂技术根据女性个体特点,针对不同部位选择不同的吸脂方法,进行空间曲线的体形再塑,体态自然,不反弹。可以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的绝对数量,让你想瘦哪儿就瘦哪能儿,而且不节食,不影响工作,轻松快捷告别肥胖。

  360度环形定位吸脂四大优势:

  一、精确定向:“脂”哪打哪!通过聚能震波的振幅传导,吸头的复合运动精确作用于脂肪层。

  二、轻松快捷:整个瘦身过程轻松无痛,只需一场美梦的时间,完美身段即可拥有。

  三、效果明显,肌肤平滑:聚能震波共振吸脂,不对血管和神经造成任何损伤,同时增强胶原蛋白合成的能力,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

  四、效果持久,不易反弹:临床证明,脂肪排除体外后,只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肥胖的日子就不再重来。

(实习编辑:林珊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