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吸脂减肥整形不危险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5:12  未知  编辑:admin

  相信无论是整形减肥的人还是正打算去整形减肥的人可能都会存在着一种意识。吸脂减肥手术会不会存在危险的呢?这是很多人都存在的疑虑。这就需要mm们去了解。

  吸脂减肥是现代整形美容的重要手段,只需在肥胖部位行1-2个0.5cm的微创切口,即可从容地将脂肪吸出。一般一个部位只需约30分钟,该疗法安全、可靠、抽完即走、终生仅需一次。

  吸脂后会反弹吗?

  造成肥胖的原因很多,由肥胖引发的体形不佳,行动不便甚至疾病更是众所周知。但你是否知道人的脂肪细胞自出生以后就是恒定的,是不会增生的。只不过胖的时候脂肪细胞颗粒较大,瘦的时候脂肪颗粒较小。因此,尽管有人尝遍各种减肥方法:运动、药物、减肥机等。但能真正达到目的的是少之又少。这是因为那些方法都不能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只有吸脂术能将脂肪细胞吸出体外。吸除后的脂肪不会再长回,所以,成功的吸脂术后效果是永久的。

  吸脂常见哪些部位?

  常见的部位是:腹部、腰部、背部、臀部、上肢、下肢、脸部等。

  哪些人可以做吸脂术?

  吸脂减肥适合于那些全身肥胖或局部脂肪堆积而显肥的人,只要没有严重疾病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年龄18-65周岁的肥胖者均可。

  吸脂术危险吗?

  从医学的角度来讲,任何手术都有危险,但吸脂术是安全的,因为吸脂术抽吸的是皮下脂肪,在皮下脂肪层没有重要脏器,仅有神经纤维末梢和毛细血管。特别在肿胀麻醉技术出现后更安全。

  吸脂痛吗?

  吸脂不痛。在肿胀麻醉的过程中,有少许肿胀感,而在吸脂过程中,您是清醒的,可以与医生交流,也可以选择欣赏音乐。

  吸脂会出血吗?

  在肿胀麻醉下,现代吸脂术出血很少,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实习编辑:林珊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