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吸脂手术常用的麻醉方式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6:18  未知  编辑:admin

  金秋九月,天气渐渐趋于凉爽,MM你是否已经有了一个完美的秋季吸脂瘦身减肥计划?是否已经了解了吸脂手术麻醉方式?没有的话现在补课还来得及哦!据广州吸脂减肥专家介绍,在进行吸脂手术时,主要有三种麻醉方式:

  一、局部麻醉

  常用局部肿胀麻醉技术,简称肿胀技术。这是住房抽吸体型雕塑首选的麻醉方法。Klein肿胀技术是一项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损伤轻、出血少、手术安全的技术。它为脂肪抽吸的推广提供了更简便的有效技术,也为整形外科其他手术提供了广阔的前景。

  二、神经阻滞麻醉

  神经阻滞麻醉包括硬膜外、腰麻或臂丛及其它周围皮神经阻滞麻醉,均可达到止痛效果,但达不到肿胀麻醉的技术效果,因此采用上述麻醉的同时,应局部注射0.05%利多卡因的肿胀液,以达到肿胀技术的其他效果。

  三、全身麻醉

  对那些术前恐惧,但仍要求减肥和塑形的患者,可采用全身麻醉,同时局部吸脂也采用肿胀局麻技术。

  了解了上述三种麻醉方式,不知道你心里是不是已经有所选择了呢?记住,万事俱备才能确保万无一失哦!

(实习编辑:陈洁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