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怎样应对双眼皮手术后不对称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5:59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双眼皮手术帮助很多单眼皮人士实现了大眼梦想,目前虽然这种技术很成熟,但是仍然会出现不理想的现象,双眼皮手术后不对称这种问题很常见,这种问题基本上是医疗技术操作不当所引起的。那么出现双眼皮不对称如何解决和修复呢?

  双眼皮不对称的处理方法:

  (一)时间等待:一般做完眼皮成形手术后如果感觉吊吊不顺时,必须耐心等待,并做疤痕复健治疗3-6个月,待疤痕及眼睛不对称慢慢回复平稳时,再做评估是否需要做手术补正。有一半以上的患者在六个月后眼型会自然变好看,不须要做第二次的手术补正。

  (二)再次手术:若六个月后仍呈现眼睛不对称时,才做手术将残留不对称眼型再次整修成对称、好看的眼型。

  双眼皮修复的方法:

  双眼皮修复术比初次手术恢复时间相同或长一些。一般手术后4~5天拆线,约一周到10天左右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失。双眼皮修复术手术方法多为切开法,也有看当时情况用埋线法固定。 一般双眼皮修复术会根据前次眼睛不对称的原因进行修复。

  一般修复手术要做到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前次手术若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可通过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等方式解决这些问题。修复手术中更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手术双眼皮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