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性福不再?!健身教练推荐居家5招「情侣健身术」,为性福加分!

http://www.jknews.cn  2020-08-28 10:21:5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报导/黄慧玫图片设计/Kato 咨询专家/健身教练咪咪图片提供/TENGA

「运动」与「性表现」具有直接关联性吗?调查发现,绝大部分人都对于自己的性表现感到有压力。而「性表现」好坏,除了与身体机能有关,同时压力也会影响到性表现。

健身教练咪咪表示,运动的好处颇多,除了能适当释放压力外,也能调整身体素质,同时增进性表现!

她进一步说明,运动时能分泌脑内啡帮助释放压力,经常运动不仅可以雕塑身形,让体态更优美;而且会促进血液循环,让女性更容易控制紧缩、男性较容易充血;提升肌力后,更可让动作有较多的变化,也能更投入达到高潮。

而在多元化的运动类型中,她特别推荐健身运动。

除了可在家简易练习外,更可以根据男女不同,加强训练不同部位。像男生可多练习深蹲及硬举,让下肢有力,可以更好的控制力道和速度;女生则多练核心及骨盆底肌,除了体态变好外,更能轻松变换姿势,放松享受性事。

咪咪指出,健身也很适合与另一半共同进行。因为健身时会出现心跳加速、脉搏加快、大汗淋漓等,和性行为时反应相似;而且会释放更多费洛蒙,增加在彼此眼中的魅力;健身时会穿着较紧身的衣服进行动作,让彼此身形更具性感魅力,也增加了视觉刺激和挑逗性。

与伴侣一同健身,不仅能培养共同兴趣,增进情感交流,运动的过程中还能透过双方协力互助,进而燃起爱火增进信任感。因此,咪咪以男性重量训练及强化女性骨盆底肌和核心为设计理念,特别设计可居家进行的「情侣健身术」,让情侣们在家就能锻炼迷人体态,进而提升性生活品质,打造完美「性」福生活。

健身术1 双人手撑平板拍手

STEP1:两人头对头做手撑平板式,稳定核心身体不歪斜。

STEP2:两人双手交叉互拍。

 

健身术2 双人伏地挺身

STEP1:男生躺在地上手放在胸前两侧,女生面朝下手与男生手互扣,女生稳定核心身体呈一直线。

STEP2:男生出力引导女生向下做一个伏地挺身,接着胸推出力引导女生回到起始位置。

 

健身术3 双人划船拉背

STEP1:女生平躺在地双手互抱紧扣于胸前,男生核心收紧髋屈背打直,预备拉背姿势,

STEP2:男生手抓住女生手臂,男生把女生拉起的同时,女生需要核心出力屁股收,让男生拉起完成动作。

 

健身术4 双人男深蹲女仰卧起坐

STEP1:男生把女生抱起,手扶好于女生腰部两侧,女生双脚扣紧并且手轻扶男生肩膀处。

STEP2:两人稳定后,男生先做一个深蹲,回到动到起始处稳定后,女生收紧核心手抱胸前做一个仰卧起坐。

 

健身术5 双人腿推

STEP1:女生屈膝平躺于地手放身体两侧,男生双手扶住女生脚踝稳定让女生双脚掌至于胸前位置,男生核心出力身体呈一直线。

STEP2:女生大腿出力伸直但膝盖不锁死,接着回到原来位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