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小孩体重不增加吃什么解决?选对奶粉很重要

http://www.jknews.cn  2020-08-25 16:27:2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对于生长发育比较缓慢的宝宝们医生会建议食用高能量奶粉,但是习惯普通配方奶粉的家长提到高能量奶粉仍然会有点抗拒。所谓高能量奶粉,实际上是能量比普通配方奶更高的奶粉,是一种营养强化奶粉,主要营养元素和微量元素都比普通奶粉高,主要针对生长缓慢、营养不良的宝宝,属于特殊医用配方奶粉。当宝宝出现营养不良的问题,需要追赶生长时,就可以选择这类奶粉来增重。

 

纽荃星奶粉是专注婴幼儿医学营养的纽迪希亚公司专为发育迟缓的婴幼儿研发的高能量奶粉,同时,它也是国内唯一的针对0-12月宝宝的同时拥有百卡高能量、更多营养素种类,及更高营养素含量的配方,是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适合给低出生体重的宝宝作为主粮。

在营养配比方面,纽全星奶粉的能量是普通配方奶粉的1.5倍,每100ml的纽荃星奶粉里就含有100kcal的能量。而普通配方奶的热量平均只能达到66kcal/100ml能量值,对于需要进行生长追赶的宝宝们来说,高能量奶粉的能量比较有优势。因此,即使是营养吸收能力差的婴幼儿,也能从纽荃星奶粉中摄取更多营养。另外,纽荃星奶粉还添加了促进大脑和视力发育的DHA、ARA成分,通过核苷酸和膳食纤维来呵护婴幼儿的肠胃,促进消化,容易消化吸收的中链脂肪能够起到给婴幼儿增重,补充能量的作用。给宝宝食用三个月的纽荃星奶粉,可以更快助力孩子发育成长,让孩子达到正常的发育标准。

当宝宝出现体重不达标的情况,可以选择纽荃星这样的优质高能量奶粉,助力身高体重不达标或生长发育不理想的宝宝摆脱潜在危害,迎接美好未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