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陕西广慈泌尿医院成功实施一例前列腺等离子汽化电切手术

http://www.jknews.cn  2019-11-27 15:16:5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年11月25日,我院泌尿外科再次成功为一名前列腺增生患者实施前列腺等离子汽化电切手术,手术由我院泌尿外科主任武昌学主刀。

前列腺等离子汽化电切术无需开刀,只需从尿道无痛苦地插入细如发丝的光纤导管,就可以将前列腺增生组织的图象显示在监视屏幕上,同时,光纤导管内还含有精密的手术器械,能够使得医生在直视手术部位的情况下,将增生的前列腺组织切除干净。特别适合前列腺体积增大;膀胱出口阻塞;有排尿困难、尿频、尿急等下尿路症状的前列腺增生患者。

 

前列腺等离子汽化电切术突破了传统手术必须开刀的不足,手术出血少,极大减轻患者创伤与痛苦;突破了传统手术可能切除不彻底的不足,手术精确度大大提高。一部分原来需要做开放性手术的患者可以改行经尿道电切术,许多年老体衰,有心血管或者糖尿病等合并症而不能做开放性大手术的患者,也拥有了简单安全的手术方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