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积极开展手卫生宣传活动

http://www.jknews.cn  2019-10-28 16:54:0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对医院来说,手卫生是简单、方便、有效的降低医院感染的措施之一。手卫生是一项长期工程,医务人员对手卫生的意识和知识,直接影响手卫生的依从性。

  为了响应号召,为了提高医护人员专业知识与操作技能,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感染管理,按照医院业务季度培训计划,2019年10月27日下午,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务科主任和护士长召集临床相关人员在六楼会议室进行“手卫生”宣讲活动。

  护士长结合临床工作实际,采用视频教学的方法给大家讲解“七步洗手法”,护士长对洗手的指征及注意事项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深刻认识到了七步洗手法的重要性。会后,护士长亲自到导诊台、输液室、治疗室、检验科等各个科室,进行“七步洗手法”考核。

  通过此次宣讲与考核,再次强化了我院医护人员手卫生知识及七步洗手法的方法,使医务人员深刻认识到提高手卫生依从性,意识到人人享有健康的重要性,“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手卫生是洗出来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